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郭振甫调任东风本田发动机 郑加坤接任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08 12:24 [来源]:汽车公社

    董事长更换只是东风汽车公司人事变动的开端,集团子版块或将迎来人事调动密集期。

    随着徐平调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成为东风公司的新任掌门人,东风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开始展开密集的人事变动。

    5月7日下午,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将完成工作交接,前往位于广州的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任职。郑州日产总经理一职将由现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股份”)党委副书记郑加坤接任。

前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

    郭振甫生于1967年,于1989年加入郑州日产,在郑州日产任职26年间,经历了从“郑州东风”到“郑州日产”的转变,见证郑州日产的诞生和发展壮大的全部过程,郭振甫2001年出任郑州日产总经理至今。

    定位于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的郑州日产,经过多年经营,在皮卡以及LCV市场占有重要市场地位。推动东风品牌中高级皮卡、SUV和MPV及其延伸商品事业的发展,同时作为日产品牌LCV商品线在中国事业的主要担当者。

郑州日产总经理郑加坤

    资料显示,当天下午即将赴任郑州日产总经理一职的郑加坤出生于1962年,1983年进入二汽(东风公司前称)车轮厂机电科任设备员,此后一直在东风公司车轮分公司任职,2003年起升任东风股份汽车分公司党委书记,2010年至今任东风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随着东风大自主战略的推出,郑州日产于2013年推出“东风风度”品牌,首款车型MX6已经于今年年初正式推出。根据东风大自主的规划,郑州日产旗下全部东风系列产品纳入到风度品牌之下。

    “东风风度”品牌的推出意味着郑州日产开启自己品牌的转型之路。开始由面对皮卡、LCV专用车市场向面对专业与民用市场转型。去年年初,郑州日产发布中期事业计划,进一步明确郑州日产的发展规划——从2014年到2016年三年时间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东风风度品牌的3款城市跨界型SUV、MPV和CDV,以及NISSAN品牌的全新皮卡和全新SUV产品,从而实现从2013年11.8万辆到2016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完成年均超过20%的增长率。

    据悉,本月9号,郭振甫将赴广州,就任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一职。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于1998年7月1日创建的合资企业,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构成新的广州项目。

    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负责开发、生产、销售轿车用的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其发动机成品主要供应广汽本田全系产品,发动机相关零部件供应东风本田和本田中国。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赵威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