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强者实力 后生可畏
邂逅“新兵”别克昂科威20T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08 12:1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15年的SUV市场可谓硝烟弥漫,多款重磅车型相继推出,让很多欲下单订车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主力车型,昂科威20T已经正式上市,它以中型SUV的尺寸与空间优势、全新20T动力科技、丰富的全系配置、别克一贯的安全口碑以及21.99万-25.99万的售价冲击主流SUV市场。那么这款被别克寄予厚望的“新兵”昂科威20T是否有能力成为市场的“新标兵”呢?今天就让我们在气候正佳的魔都上海,检验它的真正实力。    

    造型精致豪华,延续别克一贯的大气优雅风格

    昂科威20T外观与28T车型并无二致,依然延续着昂科威家族的高档感,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透露出大气的视觉效果,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点缀提升了整车豪华感的同时,也将轮廓线条精致描绘出来。中型SUV的车身尺寸:长4667mm、宽1839mm、高1694mm、轴距2750mm,配合17英寸的车轮,视觉效果相比于其他紧凑型SUV要明显大上一圈。

    进入车内,膝部以上均有软质材料包覆,钢琴烤漆质感饰板搭配酒红色真皮内饰的运用深得人们对审美的需求,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央控制区域布局清晰,按钮的手感非常优秀;后排方面,标准身材的乘客都可达到“两拳一拳”的空间余量,即膝盖距离前排座椅靠背2拳、头部距离车顶1拳。如果不希望“浪费”后排的腿部空间,还可以向前移动后排座椅以获取更大的后备箱空间。昂科威车内一共提供了24处储物格,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担心随身物品无处容身。    

    1.5T动力充沛,城市油耗表现出众/高速超车有惊喜

    昂科威20T的一大卖点,就是搭载了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 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24kW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非常抢眼。在城市道路上正常油门起步,发动机转速在1700rpm就能激活最大扭矩,整个加速过程顺畅轻快;猛踩油门,变速箱马上连降两档,使发动机则一直维持在最大扭矩输出,推背感如期而至,带来加速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20T在超过100km/h时仍有相当不错的动力储备,在中段加速让人信心十足。同时,昂科威20T搭载的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换挡逻辑十分清晰,正常情况下会将换挡时机控制在2000rpm之下,但随着油门踏板的深踩也会毫不犹豫的降档,让动力快速爆发出来。初次体验下来,昂科威20T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媲美同级竞品的1.8T或者2.4L车型。此外,昂科威20T也标配了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两驱车型的综合路况油耗更是低至6.6L,而且可以使用92号汽油并符合国5排放标准,既节能环保,也降低了使用成本。

    昂科威20T的悬挂系统以舒适为主要诉求,行驶中会过滤掉大部分细小颠簸,传递到驾驶舱内的是适当的路感。当经过一些坑洼路段时,底盘的高刚性特点被展现出来,配合避震器中后段偏韧性的调教,车身不会产生过多的晃动,最大限度保持稳健的行驶姿态。    

    入门款即高配,舒适/安全配备领先对手

    昂科威20T有着令人满意的诸多全系标配,包括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双区恒温空调、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ANC主动降噪等。值得一提的是,车载的蓝牙手机连接功能非常人性化,只要连接过一次,以后上车后都会自动连接,并可以选择在之前中断的地方继续播放音乐;同时车辆还可以下载手机通讯录,在呼入呼出电话时让系统不再生硬的阅读手机号码。 

   

    小结

    一天的试驾,“新兵”昂科威20T给大家留下了“后生可畏” 的深刻印象:大气优雅的外观、宽大舒适的空间、充沛平顺的动力、丰富科技的配置,全面演绎出昂科威“强者自强”的过人实力。随着20T的全面上市,别克昂科威将覆盖20-35万SUV的主流细分市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一步到位”的全新车型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