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民办小学发通知家长心焦   闵行青年志愿者组建联盟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福特翼虎优惠2.3万元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07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翼虎 2015款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5座

    目前从经销商了解到福特翼虎车型优惠出售,翼虎购车优惠2.3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中控台下方特写

    外观:紧致的车身线条使翼虎看上去并不笨拙,贯穿头尾的腰线居于靠近车窗的位置,有效将车顶视觉性降低,看上去更具一款轿跑车的动感特质。此外,2690mm的轴距也在同级车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也确保了车内空间的舒适性。

    内饰:福特家族的全新车款都拥有了更高水准的内饰,这其中包括选材、工艺以及配置,所营造出的档次感早已不能同日而语了。中控台设计并没有走寻常路,设计上采用叠层的方式,突出立体感的呈现,同时对于人体工程学操作上也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

    动力:福特为翼虎准备的有两款动力系统:1.6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升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上较小,但通过涡轮增压的作用,让这款小排量引擎也能爆发出超出2.0升发动机的实力,同时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达到了节油的目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