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民办小学发通知家长心焦   闵行青年志愿者组建联盟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运营公司缩时间改机型   16号线重点站限流设雨棚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有降水   陈毅广场客流达6万人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奔驰A级最高优惠4.8万元 赠送2万元装潢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05 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奔驰A级 2015款 A180 标准型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奔驰A级优惠出售,奔驰C级最高优惠4.8万, 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奔驰(进口) A 200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A 200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奔驰(进口) A 200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新款奔驰A级的竞争对手目前锁定为宝马X1。从谍照来看,新款奔驰A级外形完全颠覆了老款MPV样式的造型,与宝马1系类似,是一款标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其整体造型颇具运动感。

    内饰:全新奔驰A180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材质,手感一流。同时多功能按键条理清晰,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提高了安全性能。银色铝制装饰条增加了一丝时尚元素,让方向盘充满了战斗气息,奔驰A180延续了传统,采用怀挡设计,操作起来需要适应一下,即使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换挡拨片,运动风格浓郁。

    动力:全新奔驰A级提供了两款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强劲,也是随全新A级一同进入国内的全新发动机。目前全新A级全系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运动与能耗间达到了和谐。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