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运营公司缩时间改机型   16号线重点站限流设雨棚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有降水   陈毅广场客流达6万人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滴滴"专车让司机开黑车   沪加快建"P+R"停车场   外牌车辆违法上高架   外滩江堤五一单向通行   柏阿姨自曝被拉一身屎   揭杜禄冠当好男人真相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改身份未改品质 试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在位于浙江湖州的路虎全球体验中心,记者有幸试驾了由奇瑞捷豹路虎推出的首款中国制造SUV车型----奇瑞路虎揽胜极光(以下简称国产极光)。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国产车型,国产极光表现到底如何?通过此次媒体试驾,对国产极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不妨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国产极光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完全遵照进口版车型设计,甚至连细节都没有做变化,环顾整个车身,唯一能与进口版车型有明显区别的地方就是尾部的"奇瑞路虎"车标了,其余就是国产的顶配车型上取消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因此前中网上没有自适应巡航探头。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的车身尺寸是4355mm*1965mm*1635mm,轴距是2660mm。

    车灯采用HID大灯,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清洗功能。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后视镜的下方,除了有揽胜圆形的照地灯和自动泊车的摄像头,还有个水深探测器,用来测量涉水深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