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滴滴"专车让司机开黑车   沪加快建"P+R"停车场   外牌车辆违法上高架   外滩江堤五一单向通行   柏阿姨自曝被拉一身屎   揭杜禄冠当好男人真相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起亚K2现最高可优惠1.1万元 有少量现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5-04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起亚K2 2015款 三厢 1.4L MT GL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起亚K2优惠出售,最高优惠1.1万元, 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6L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6L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6L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外观: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至少从效果图上看,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K2的内饰也与K5比较类似,风格同样偏向运动化。

    内饰:整个中控台区域采用了软性材质,设计风格十分的简洁,三幅式方向盘采用软橡胶包裹,做工精细并握感舒适,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感,整体的做工属于中等偏上,全系车型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配置。

    动力:2015款起亚K2依旧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最大扭矩为155Nm。如此动力对于起亚K2来说基本够用,平缓的输出可以为驾驶者带来非常舒适的感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