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吴松:传祺引领中国品牌站上世界舞台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28 16:5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4月18日,广汽传祺GS4在上海中国船舶馆领航上市;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全新高级旗舰车型传祺GA8全球首发。广汽传祺在两天内紧锣密鼓推出两款世界级产品,让整个汽车行业为之一振。

    上市会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船舶馆在江南制造总局原址上建造,造型犹如龙的脊梁,代表了中国民族工业坚强进取的精神。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上市发布会,也寓意着广汽传祺迈入平台模块化2.0时代后扬帆起航的信心。”

3.JPG S0S_5817.JPG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接受媒体专访

    惊艳北美车展 传祺GS4让世界摘掉有色眼镜

    2015年1月,广汽传祺做为唯一中国品牌参展北美车展,传祺GS4全球首发,受到海内外媒体频频点赞。“传祺GS4一经亮相就引起了海内外媒体与同行业的关注。有时候,外国人看中国戴着有色眼镜,但是这次,传祺让他们把眼镜摘下来了。他们在参观传祺展台时,有的爬在地上照相,有的人把胶撕掉的,韩国同行说传祺GS4让他们感到压力很大。”吴松介绍说。

    正是因为传祺的惊艳亮相,雅虎财经将“创新未来”大奖授予广汽传祺,其颁奖词称:广汽传祺树立了中国汽车的全新基准,传祺GS4完全具备了与全球对手的同等水准,充分表明了广汽传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信心与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美国硅谷IT精英Adrian,在北美车展看过传祺GS4之后,出于对传祺GS4的热爱,千方百计寻找相关参数与技术,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了一款GS4车模,并不远万里来到传祺GS4上市发布会现场。

    国际基准打造 传祺GS4铸就10万级最牛SUV

    尊重来自实力。传祺GS4是广汽传祺以国际新基准打造、集精湛工业设计、世界领先品质、先进动力技术于一身的世界级车型,代表中国创造的最高水平,堪称10万级最牛SUV。

    传祺GS4基于国际动力总成技术发展新趋势,采用全新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搭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形成领世动控白金组合,应用世界最先进的GCCS燃烧控制专利等46项先锋技术,具有大扭矩、低油耗、静音好的优势。200T在1500rpm起便可输出202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怠速静音仅36分贝,性能表现全面超越2.0L发动机。

    创新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配合1852mm同级最宽车身,以及 “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使传祺GS4整体观感大气时尚。通过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2650mm轴距实现后排空间达980mm,且后排座椅可180°完全放平,储物空间高达1410L。

    在品质与安全方面,传祺坚持只做“加法”,整车品质以及科技配置全面领先同级。传祺GS4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防止车辆侧滑;配备美国天合TRW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反应时间仅0.3秒,驾控轻松指向精准。传承传祺五星家族安全理念,传祺GS4采用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并符合最严苛的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完美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在2013、2014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跻身合资前列。

    传祺模式 引领中国品牌站上世界舞台

    传祺GS4上市后引发预订狂潮, 48小时之内实体店订单超3000台,网络订单过万。“广汽传祺之所以能生产出传祺GS4这样的世界级产品,主要归功于独到的传祺模式。”吴松介绍道。

    传祺坚守“为亲人造好车“的品牌理念,依托全球研发网,坚持只做加法,正向开发独立DNA,世界级工厂、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国内领先的供应商体系构筑的全方位品质保障,打造广汽独有的生产方式。吴松表示:”我们经过8年时间努力构建了广汽生产方式,最大的特点是能彻底消除浪费,使生产工艺更简洁、流程更简短,充分调动员工的潜能,减轻劳动强度,让员工成为企业的主人。“

    在选择供应商时,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从‘技术最佳’、‘品质最优’、‘成本最低’以及‘交货最及时’四个方面进行甄选与考量,目前与德国博世、大陆集团、天合汽车集团等全球十大顶级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供应商国际化程度超60%。充分保证传祺系列产品研发水准和品质。

    依托独有的传祺模式,传祺产品品质与高端形象得到各界的高度认可,目前已获得超过25万车主的信赖。未来四年,广汽传祺计划投产20-30款车型,形成完整的平台化、系列化的产品布局。”吴松还说道:“传祺GS4只是广汽传祺2.0时代的一个起点,刚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传祺GA8,更能全面体现广汽传祺最尖端的科技、制造水平和研发水平,未来,广汽传祺将坚持为亲人打造出更多的世界级车型,引领中国品牌跨向世界舞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