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敢享·春光-净心行动"
DS SERVICE春季用户关爱活动即将启幕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最美人间四月天。不少车主已蠢蠢欲动,想要自驾出游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春的气息。其实不光是人,车也一样,经过了一个冬天的低温环境,车辆不可能始终保持在最佳的运行状态,也需要适当的调整。那么,出行之际,您给您的爱车做全面体检了吗?

    4月20日至5月-10日,以"敢超越、享无忧"为服务口号的DS SERVICE服务品牌,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敢享o春光-净心行动" 春季用户关爱活动,为DS车主免费提供16项全方位专业检测服务,让DS车主出行更安心。

    此次DS SERVICE春季用户关爱活动,向全国所有DS车主开放,广大DS车主只需前往距离最近的DS STORE,即可享受免检服务。免检内容包含了"发动机外部皮带张力和状况" 、" 发动机机舱内胶管是否龟裂及老化状况"、及"各种油液量情况和管路渗漏及老化情况"等客户最为关心的动力系统方面的检测,确保车辆保持的充沛的前进动力。为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与舒适性,DS SERVICE安排了"车内/外灯光"、"仪表工作"、"各功能开关"、等车辆内部配置的检测。而初夏多雨,DS SERVICE还贴心地为车主检查前后雨刮器是否好用。为了车主在车内能有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DS SERVICE则配备了对DS车辆的空调工作状况、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的严格检测。除此之外,此次免检活动中,从电瓶到底盘螺栓,从横向拉杆到轮胎,DS SERVICE将为车上每个部件、每个开关、每个配置都进行细致周到的检测,确保车辆无忧出行。

    此外,活动期间,DS SERVICE还为车主带来了备件优惠促销。参加活动的DS车主,可以享受静芯三滤套装(含机滤+放液塞垫+空气滤芯+空调滤芯)9折优惠,以及工时费8折优惠。DS SERVICE充分为所有DS车主着想,如果车主在活动期间并没有达到保养期限,还可以将9折购买的备件放在DS STORE保存,或者自行带回,并得到一张8折工时费的优惠券。待达到保养期限,DS车主即可到店进行更换,并凭优惠券享受工时费8折的优惠。

    自进入中国以来,DS品牌始终保持快速的发展势头。2014年,DS在中国销售车型超过26700辆,相比2013增长近6倍,成为2014销量增长最为迅速的豪华车品牌,成功跻身豪车品牌前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得益于DS车型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DS SERVICE高品质服务为DS赢得的良好口碑,售后满意度达到92.1%。今年3月,DS单月零售量已经达到了3170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并选择了DS。

    目前, DS STORE已覆盖全国多个主要城市,服务网络进一步完善,随着DS在华发展进入新的阶段,DS品牌对DS SERVICE也提出更高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尊享服务。此次"DS SERVICE春季用户关爱免检活动"将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专业精湛的检测技术、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让客户尊享DS豪华品质服务,也为DS车主的春日出行增添一份安心。DS期待您的亲临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