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浏览字号:
旌逸名车汇 聚天下名车
上海旌逸名车汇隆重开业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上海旌逸商贸有限公司本着厚积薄发的精神,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集体努力下,于2015年4月23日迎来盛大的开业庆典。当天,200多位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上海旌逸名车汇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时刻!

    上海旌逸资产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汽车品牌销售门店,主营中高端品牌汽车、国产各品牌汽车,各品类二手车、质押车、旧车置换、金融贷款等。位于上海沪青平公路539号(近七莘路),离虹桥机场仅1000米。展厅面积为 800平方米。专门提供中高端品牌汽车、国产各品牌汽车等服务。旌逸名车汇同时具备高素质的销售顾问团队和市场研发团队,为我们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现场开场表演节目是水鼓舞,根据流程之后是领导登场剪彩,并发表演讲。

    开业仪式上,上海旌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祥友先生表示:"上海旌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主要从事个人资产管理,金融资产投资。上海旌逸商贸有限公司是上海旌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旗下的旌逸名车汇是一家综合性的汽车品牌销售门店,主营中高端品牌汽车、国产各品牌汽车,各品类二手车、质押车、旧车置换、金融贷款等。上海旌逸名车汇具备高素质的销售顾问团队和市场研发团队,为我们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旌逸名车汇的价值在于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汽车销售方案,以服务为客户打造轻松的汽车购买环境,以专业和诚信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所有人都能轻松购车。"

    另外,上海旌逸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黄玉先生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旌逸名车汇能够成为一个受大众青睐、让大家有口皆碑的汽车综合店。今天,上海旌逸名车汇刚迎来新生,前面的路也许还有很长,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恪守我们的服务宗旨,不断进取,团结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实现成为一流汽车综合店的目标!我们坚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厚爱,相信上海旌逸商贸有限公司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在开业的结尾处,"砸金蛋"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开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海旌逸名车汇秉承"您的惠顾是我的荣耀,我的服务是您的一切"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将全力把上海旌逸商贸有限公司打造成上海地区汽车销售行业的新典范,汽车销售行业的新标杆,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用上海旌逸名车汇完善的服务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