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延安路规划开行有轨电车   男人赚几钱就取怎样的LP   F罩杯性感乳神大比拼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浏览字号:
大众汽车集团拟五年内将推35款新能源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24 13:2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今后4-5年,大众会实现15款新能源车的本地化生产,包括零部件和模块化的本土化,此外,大众还将还会把20多款进口新能源车型引入中国销售。海兹曼预计,到2020年大众在中国新能源车的销售额会达到几十万辆的规模。

C Coupé GTE概念车

electric up!

    海兹曼透露,到2019年,大众汽车会在中国继续投资220亿欧元,主要是研发和增产方面的投入,届时产能会扩大到500万辆/年。

Golf GTE

    值得注意的是,以插电式混合动力领衔的新能源车成为大众今年的主打,多达9款的数量占到了首发新车的半壁江山。其中,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有:大众C Coupé GTE概念车、高尔夫GTE、奥迪A6L e-tron、奥迪Q7 e-tron quattro、奥迪Allroad quattro概念车、奥迪A3 e-tron、保时捷 Panamera 混动版;使用纯电动动力的有:大众electric up!、大众e-Golf。此外,大众展台上还有首次在中国展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奥迪R8 e-tron、大众XL1概念车和大众XL Sport概念车。

高尔夫电动车

    此次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大众C Coupé GTE概念车,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其定位于C级车,采用四门四座设计。除了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外,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后排娱乐系统。C Coupé GTE概念车在全数字仪表板和12.3英寸触控屏中控台的基础上,还引入了贯穿式的后排娱乐系统,后座乘客可以由安装在前座椅背上的9.5英寸屏幕和位于座椅之间独立后排中控台上的触摸屏进行操作,实现娱乐功能以及调整车辆的部分功能。

 

奥迪A6L e-tron

    海兹曼还表示,要推广新能源车,需要注重客户使用环节的便利性,一个是驾驶里程,一个是充电方式的普遍性。综合各种因素,大众在中短期将主推插电式混合动力,一方面可以实现高压充电,一方面驾驶过程中如果电池没电的可以很快切换到内燃机,从使用的便利性来说在中短期很适合中国市场。

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

    在未来的技术研发上,海兹曼表示,大众汽车将在中国推出一系列拥有最先进科技的产品,这些技术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无人驾驶技术、汽车互联技术和辅助驾驶系统等;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将通过高能效战略持续推进环保技术的研发,在轻量化设计、环保变速箱和新能源车等方面带来更高效环保的驾驶生活。“大众汽车将通过企业创新活力构建汽车产业未来。” 海兹曼说。

 奥迪R8 e-tron

    奥迪相关人士则表示,奥迪e-tron系列新能源车之所以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而非“纯电动”,是因为奥迪认为在短时间内,纯电动还无法完全取代内燃机。“目前,主流纯电动车的实际可用续航里程约在200公里左右,还不能达到传统车型驾驶者习以为常的续航里程。而e-tron系列新能源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即便是在纯电动模式下,也能达到5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公众日常城市出行的需求。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