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延安路规划开行有轨电车   男人赚几钱就取怎样的LP   F罩杯性感乳神大比拼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曝黄牛拍牌一次中985张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与C3-XR同行 "驭"见不一样的精彩自己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不去畅游,怎能发现真正的自己?每个人都有追求自由的梦想,都向往未知与奇迹。但是,不涉足千山万水,怎敢说自己是探索者?不去游遍大江南北,怎会正视内心深处的自己。摆脱城市的羁绊,用车轮来丈量内心的渴望,随心所“驭”,寻找大自然的别样精彩。C3-XR所配置的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DCS动态舒适底盘带你享受旅行乐趣,发现别样精彩。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就是能让你勇往直前、征服坎坷崎岖、扮酷耍帅的利器。特别凭借着“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以及“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等技术,C3-XR带给你全新的驾驶感受:即使冰雪封路,在C3-XR面前,仍一马平川;纵使沙石遍布,C3-XR仍可让你尽情驰骋,随心驾驭……

    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纵横天地亦坦途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不管是在城市穿梭,还是在户外越野,C3-XR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针对当前的路面条件做出最“智能”的响应。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轻松切换,剩下的翻沟越坎,C3-XR完全可以帮你搞定。不会越野?驾驶技术稀松平常?在遇到坏路、烂路就“趴窝”?从此这些都不叫事儿。

    当你驾驶C3-XR通过泥泞乡村公路,“泥地模式”可智能的将大部分驱动力分配给较高附着力的驱动轮,让你轻松通过;长途远行,遇到雨雪天气,“雪地模式”也能轻松应对,根据当前车轮的附着力情况,经过智能分析,通过优化车轮的驱动力来保证车辆进行最平稳的加速,使你可以继续顺利、安全的行驶……

    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享受天马行空生涯

    出门远行,智能导航怎能少的了?在陌生的地点,如果不慎发生碰撞,紧急救援必须分秒必争……搭载了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的C3-XR,可以解决你旅途中的一切后顾之忧,可随时随地为你提供智能导航、汽车安防、车载互联、娱乐资讯、远程车辆诊断等服务。

    当出发前,Citroën Connect可以为你规划好最优的出行路线,沿途美食、美景尽在掌握;此外,Citroen Connect考虑到了车辆的安全,还提供了车辆定位与被盗协助功能,如当车主发现车辆丢失,即可通过电话或者APP联系呼叫中心,提供报警信息以后,呼叫中心会把车辆的当前位置提供给警察蜀黍,以便他们在第一时间帮您找到爱车;不仅如此,Citroën Connect可随时联动WiFi无线上网,随时随地满足您对资讯娱乐的需求……

    DCS动态舒适底盘 这种Feel倍儿爽

    底盘的稳定、舒适,与视觉美感一样,也是使人身心愉悦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长途驾驶时,舒适性更显得非常重要。C3-XR配备了傲视同级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让你可以自由驰骋的同时,还能享受轿车的稳定和舒适:进可攻——面对弯道,不推头(转向不足)、不甩尾(转向过度);退可守——面对颠簸路段能够四平八稳,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尤为值得称道是C3-XR配有同级独有的可变阻尼减振器,可将车辆的振动频率调节至1.05-1.2赫兹,这一频率也是人在散步时,整个身体的振动频率,在这样的震动频率下,人体始终都处于最舒适的状态。

    去畅游,去探索,去发现,在熟悉的身边寻找不一样的精彩,自由人生从此大不同。不一样的旅途,不一样的精彩,当然要和不一样的SUV一起,去感受,去驭见不一样的自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