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延安路规划开行有轨电车   男人赚几钱就取怎样的LP   F罩杯性感乳神大比拼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曝黄牛拍牌一次中985张   
【浏览字号:
"We are family" 北京现代SUV家族十年进化史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2001年《速度与激情》问世之时,估计没人能想到这部没有大导演、没有名编剧、没有顶级明星出演的小片子,生命力能延续到今天。眼下《速度与激情7》狂扫各大院线,接连刷新了各项票房纪录,成为入夏时节全球最卖座的影片。

    《速度与激情》里充斥着的惊心动魄的追逐场面、让人扼腕的驾车技术,令人目眩神迷,可这些这些大场面带来的视听刺激远不能体现它所有的魅力,片中五个主角的兄弟情深,和作为一个团队散发出的超级魅力,无疑更令人动容。就像多次从多米尼克口中提到的那句话Wearenot friends, We are family

    鲜明的个性、不同的定位,却能凝聚在一起,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这大概就是团队的力量。北京现代SUV家族可以说正是《速度与激情》的写照。从途胜到ix25,北京现代SUV四兄弟,都以各自独特的定位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里绽放光彩,同时在北京现代SUV产品布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2014年,北京现代SUV家族销量为合资企业SUV第一。

    420日,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全新途胜,将携最新产品科技和智能科技成果,成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重要一员。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北京现代SUV的十年进化史。

    开拓者:途胜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奠基者,2005年途胜以“都市SUV”的身份登陆中国市场,在越野型SUV当道的市场刮起了一股全新的风潮,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SUV的野性与独特体验。

    它集中了当时革命性的都市SUV产品所具有的一切元素:动感时尚、安全实用、宽敞舒适、全能驱动、配置豪华,一举成为中国都市SUV最成功的开创者。

    途胜以稳定的品质和可靠性能,十年间累计销售42万辆,成为SUV市场的常青树,成为了SUV市场优良品质和口碑的代表。

    引领者:ix35

    当途胜在中国市场上披荆斩棘的同时,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得益于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加盟,以自然元素为核心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诞生,北京现代的“家族外貌”拥有了自己独特的DNA

    随着SUV市场时尚、个性化新需求的到来,北京现代适时推出了第一款引入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城市休闲SUV- ix35

    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全面均衡的产品性能,ix35为平静的SUV市场注入了一股年轻时尚、动感休闲的全新风尚,博得市场一片赞誉,迅速跻身SUV市场前三甲之列。

    途胜和ix35俩兄弟携手,使北京现代彻底敲开了国内SUV市场的大门,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架构和市场地位初具雏形。

    积淀者:全新胜达

    随着近年消费者“一步到位、宜家宜商”的新需求,凭借途胜和ix35产品组合在国内SUV市场愈加风生水起的北京现代,在2012年适时推出了“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

    它是北京现代第一款全尺寸设计的七座豪华SUV,也是头一次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设计、动力、品质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使得全新胜达成功进入高端SUV市场,为北京现代打开了30万元以上的产品空间。

    青春实力派:ix25

    2014年,80后、90后横扫天下的此刻,北京现代顺势推出了小型SUV-ix25以“都教授”为代言人的ix25一上市即表现抢眼,以硬派风格和动感造型,紧紧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占据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

    尽管是小型SUVix25仍然强调了空间上的舒适感、优良的操作性和安全性,月均销量超8000辆,一直保持着合资小型SUV市场销售的领头羊地位。

    尽管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但有一点始终没有变,那就是北京现代SUV家族在品牌基因上的一脉相承,包括追求完美的品质、充分理解和把握消费者的需求,以及设计上不断演进的家族特征,这些也在即将上市的全新途胜上充分展现。

    再续辉煌:全新途胜

    革新从未停止,北京现代SUV家族再添新势力,SUV-全新途胜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途胜由现代汽车首席设计官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脸造型更加犀利,侧面车身腰线提高,雕塑感更强,整体造型相比老款途胜更加硬朗、动感、富有张力。

    在传承途胜优秀品牌基因基础上,全新途胜应用全新平台打造,除了外观设计上的进化之外,在动力、配置都达到了全新高度,将会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6T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双离合变速箱6AT变速箱。

    定位在ix35和全新胜达之间的全新途胜,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将成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又一位生力军。届时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整体实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对这一市场的全方位覆盖,并继续带动北京现代D+S战略的突破。

    北京现代SUV家族十年进化史,从根据市场需求创造细分市场,到以提升技术、产品、服务蓬勃夯实市场,从某种程度上也是中国SUV市场发展的见证史。未来的中国SUV市场依然是硝烟四起、搏杀激烈,北京现代SUV家族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和智能科技的广泛应用要市场,以服务争第一的竞争力核心,将逐渐成为中国SUV市场的发展方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