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延安路规划开行有轨电车   男人赚几钱就取怎样的LP   F罩杯性感乳神大比拼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曝黄牛拍牌一次中985张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女神助力新DS 5亚洲首秀 DS全新中文品牌口号重磅揭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420日,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以全新品牌形象惊艳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召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荣先生、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锟先生、标致雪铁龙集团监事会主席Louis Gallois先生、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唐唯实先生、标致雪铁龙集团执委会成员,中国及东南亚区执行副总裁奥立维先生、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先生、DS品牌产品及项目开发副总裁阿博德先生、DS 品牌全球营销副总裁赫博先生等领导,以及长安PSA总裁博杰思先生、执行副总裁应展望先生、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骏先生、副总裁飞腾先生、副总裁贾克先生、副总裁段连祥先生及PSA  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兼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先生等领导均出席发布会,与众多媒体记者、现场嘉宾和消费者共同分享了DS品牌的骄人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市场规划及美好发展远景。

DS全新中文品牌口号重磅揭晓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荣先生,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先生先后在发布会上致辞,充分表达了双方母公司对于DS在华发展的重视和肯定。随后,易博丰先生正式对外公布了DS全新中文口号“前卫•巴黎”,并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了新LOGO,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正如DS品牌视频中那句震撼人心的台词“But never ever follow the way 我们从不追随别人的路”一样,“前卫•巴黎”这句简洁优雅的新中文口号,清晰而明确地告诉中国消费者,DS会秉承AVANT-GARDE精神,把源自巴黎的创新带给更多用户。

而接下来震撼亮相发布会现场的DS 5 Moon Dust概念车,更是完美体现了DS独一无二的品牌DNATA凭借耀眼的镀铬格栅与航空风格的暗灰条纹车身,营造出十足的未来感和科技感;采用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展示了DS品牌在绿色环保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苏菲•玛索助力新DS 5亚洲首秀

  女神苏菲•玛索携新DS 5首次现身上海车展,成为本届车展首日头条。炫目光影的映衬下,法国豪车与魅力女神的完美组合,向所有人诠释着源于时尚之都巴黎的优雅品位。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向苏菲•玛索及现场观众讲述了新DS 5的设计理念和升级亮点:新DS 5采用“DS之翼”家族式前脸,独特的飞翼造型与立体雕塑效果的镀铬格栅,在视觉上极具辨识度;融入航空元素的驾驶室,配备最新一代触摸屏,人性科技为行车带来更多便捷;欧洲顶级NAPPA+SEMI ANILINE小牛皮手工制成的座椅,搭配法式双缝线工艺打造的“表链式”设计,为时尚、精致与奢华写下注解。随着新DS 5的亮相,DS品牌三款国产车型完成了家族式前脸“DS之翼”的统一配备,标志着自2014年宣布品牌独立开始,DS品牌进入新的发展

DS 5亚洲首位车主隆重登场

  继法国总统奥朗德之后,新DS 5也在此次发布会上迎来了亚洲首位车主——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先生!发布会现场,汪涵先生盛赞新DS 5前卫的外观设计、考究的内饰工艺以及领先的环保标准,并认为新DS 5真的非常适合家庭用车,如优雅的“DS之翼”,舒适的“表链式”真皮座椅,清晰的滚动方向显示屏等配置,很好地满足自己家庭成员的各方面要求。当汪涵先生盛情邀请苏菲•玛索到自己的节目中做客时,苏菲•玛索也邀请汪涵及其家人来浪漫之都巴黎。在苏菲•玛索将手中新DS 5的车钥匙交给汪涵先生后,他幽默的说道:“走吧!我现在就驾驶着新DS 5,带着自己的爱人和孩子,跟你一起去巴黎!”

  2015年,DS将以全新品牌形象,开展新的战略蓝图,再创“DS速度”,在产品、营销、渠道等方面共同发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源自法国巴黎的优雅豪华体验。即日起至429日,以新DS 5为代表的DS家族明星车型热情欢迎DS FANS莅临7.1号馆DS展台,零距离探享DS源自巴黎的AVANT-GARDE精神!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