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揭野模和A模收入差距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4999元上天入地逛上海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浏览字号:
特斯拉在华第十家体验店落户上海
同时在沪交付旗舰车型Model S P85D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4月16日,全球豪华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和开拓者特斯拉宣布其在华第十家体验中心——上海虹桥体验中心正式开幕,同时特斯拉向上海车主交付最新上市的旗舰车型Model S P85D。特斯拉在华第十家体验中心的设立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日趋深入和完善。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的Model S P85D是全世界加速最快的量产四门轿车,被广泛赞誉为“21世纪最重要汽车”。它集超越顶尖超跑的性能、最精炼的造车工艺和最先进的智能汽车技术于一身,在为华东地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驾乘体验的同时,必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汽车在华东的市场份额。

    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9969号的特斯拉上海虹桥体验中心,是继上海金桥体验中心、上海闵行体验中心之后,特斯拉在上海开设的第三家体验中心。该体验中心设有展示、体验及交车区,以及售后保养、维修服务区,可向用户提供包括试驾、订车、交付到售后的一体化服务。上海虹桥体验中心将立足上海,辐射江苏昆山、苏州、无锡等地,配合特斯拉遍布华东各地的充电网络布局,将让更多华东车主享受绿色出行的便捷与愉悦。

    此次交付上海车主的Model S P85D是当今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四门轿车,在汽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被媒体广泛赞誉为“21世纪最重要汽车”。Model S P85D拥有令人惊叹的0-96km/h的3.1秒加速性能,并能根据行驶需要通过数字技术实现对前轴和后轴的独立控制,在毫秒间将动力分配给前后轴,因此其操控性、抓地性达到最顶尖水平。同传统豪华车型相比,Model S P85D更将其作为豪华电动汽车与生俱来的“与众不同”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将最精炼的造车工艺与最尖端科技融为一体、基于最先进的“机电一体化”车联网技术的“远程诊断”和“空中升级”、和独树一帜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等。该车型可谓纯进口豪华电动四门轿跑车特斯拉Model S的速度与激情版,被形容为“安静、低调、俊朗、科技感强,不仅速度极快,车内空间也十分宽敞,其他竞争对手都无法望其项背”,一经面世就在中国的消费者中掀起热潮,吸引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创新环保的特斯拉大家庭。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表示:“2015年是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的第二年,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以‘特斯拉速度’深耕中国市场,力求为车主带来日臻完善的产品和深入细致的服务。特斯拉在中国第十家体验店的建立和Model S P85D的引入展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也标志着特斯拉在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可持续交通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2015年新春伊始,特斯拉中国正式宣布其2015战略:提升用户体验及本土化服务、更快速高效响应市场需求;清晰传达电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产业构想,培育和教育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加强与政府和产业合作伙伴合作,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圈的建立;更多发挥现有车主作用,加强与特斯拉车主和各界有识之士的联动。此次开业的上海虹桥特斯拉体验中心,正是特斯拉在2015年开年以来诸多努力的延续。在此前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特斯拉打出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组合拳”:为中国车主推出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全方位安装服务、提供全行业独有的运用“空中升级”“远程诊断”实现近乎“零保养”和“价格透明”维修等升级版售后服务、向新老车主免费配备移动充电器、实现二手置换服务全覆盖、宣布深圳特斯拉车主获得新能源汽车牌照、发布Model S P85D和Model S 70D、联动车主发起公益项目“Clear Sky卫蓝行动”等。

    目前,特斯拉纯进口豪华电动四门轿跑车Model S的多个型号均在中国市场与全球保持同步销售,包括双电机全轮驱动的Model S 85D和P85D车型,以及后轮驱动的Model S 85车型。4月3日,特斯拉在入华一周年之际,在北京向中国车主交付了第一批最新的旗舰车型Model S P85D,再次在中国广大的“特粉”中引发强烈关注。随后,4月8日,特斯拉又发布了Model S的高配超值版——全轮驱动Model S 70D,这款车在中国售价仅人民币68.5万元(含进口运输费和关税等),为众多喜爱特斯拉并渴望加入特斯拉的“环保一族”准车主们提供了又一选择。在用户最关心的充电方面,针对中国顾客可能存在的充电顾虑,特斯拉为车主配备了全方位的充电方式,带领车主进入“充电无忧”时代:特斯拉免费家用充电设备和安装服务为超过90%的Model S车主安装了“家庭充电站”;特斯拉在全国百余座城市及地区建成了几百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1000个目的地充电桩,并且这一数字每天在不断刷新,为车主的远途旅行提供了充电保障;而向所有车主免费提供的通用移动充电器,则成为车主出行途中的应急“移动充电站”。

    特斯拉上海虹桥体验中心正式营业后,用户可登录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或致电4009190707服务电话预约试驾,或直接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9969号的特斯拉虹桥体验中心了解,近距离体验颠覆百年汽车业的“车神”Model S的极致表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