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延安路规划开行有轨电车   男人赚几钱就取怎样的LP   F罩杯性感乳神大比拼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曝黄牛拍牌一次中985张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享驭之道 细品东风雪铁龙C3-XR"智"魅力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随着紧凑型SUV市场的繁荣,以及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日益丰富,长轴化、增压化、智能化的产品特征已成为潮流趋势。很多顾客在买车时越来越看重产品的智能化,希望用有限的资金买到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受。东风雪铁龙充分洞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去年推出的C3-XR兼备力、驭、美三大产品特征,其配备的众多同级独有的智能化配置不仅为紧凑型SUV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贴心的驾乘体验。

    同级独有多路况适应系统 一切尽在掌控

    与轿车不同,SUV车型的多路况适应性让很多消费者情有独钟。C3-XR配备的同级独有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因地制宜,针对当前的行驶状况和路面条件做出最聪明的响应不管是在城市穿梭,还是在户外越野,C3-XR都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让消费者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畅享掌控一切的快感。

    当你驾驶C3-XR越过戈壁沙地时,沙地模式能帮助你摆脱“陷沙”的尴尬;而雪地模式能有效防止轮胎打滑,增加轮胎附着力,让风雪夜归人能够平安回家;泥地模式能够将大部分驱动力分配给较高附着力的驱动轮,轻松通过泥泞的乡村公路,带你尽享山花烂漫时;当你恣意穿梭在城市中,Grip Control将随时根据你自己的意愿,启动ESC关闭模式和公路模式,让操控随心所欲。

    智能管家如影随形 贴心伴左右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作为一台“智慧”车型,C3-XR采用了最新车载互联技术。C3-XR搭载的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就像一个时时陪伴你的智能管家,让你享有轻松便捷的旅行。

    当你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时你只要通过语音告诉C3-XR想去哪里,Citroën Connect便自动导航规划好最优出行路线当车辆不幸发生碰撞,Citroën Connect将自动定位,连接呼叫中心紧急救援

    当别人还在停车场里头疼找不到爱车时,你却可以通过APP轻松找到那辆属于你的C3-XR当别人还在抱怨没时间去检查车况时,Citroën Connect却可以按时为提供车况检测报告,让养车无忧还有随时随地的WiFi无线上网服务,听新闻、听音乐、询问天气交通情况,也都不在话下!不仅如此,C3-XR还配备了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不仅免去了车主寻找钥匙的烦恼,其采用的门把手无按钮设计,也增加了更多的便利性。

    百年积淀成就扎实底盘 “驭”兼备

    雪铁龙的底盘世界闻名,无论是设计的精巧,还是用料的考究,亦或者调校的专业性,无不为人们称赞。C3-XR传承了雪铁龙优异的底盘基因,配备了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扎实的底盘系统让C3-XR相较于竞品而言,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多了几分轻松自如,即使在高速过弯时,也拥有极佳的车身循迹性,让驾驶者感觉一切尽在掌控。不仅如此,C3-XR所使用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即使在关闭状态,当车辆出现甩尾现象时,该系统仍会强行介入,及时纠正行车轨迹,增加了安全性。C3-XR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可变阻尼减振器,将振动频率调节至1.05-1.2赫兹,而左右非对称式悬架设计配合独有的调教技术,将操控性和舒适性完美融合。

    作为“城市新风范C3-XR智慧思考,用科技在改变人们的用车生活,而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C3-XR让人们不再受路况的局限,可以自由驰骋;不再担心旅途的颠簸,可以舒适驾乘;不再顾虑长途的疲惫,可以畅享便捷。C3-XR带给人们的是自由、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正如它自由我精彩的主张一样,它将陪伴每一位车主发现别样的精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