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4999元上天入地逛上海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顾村樱花节迎客140万   交通委公布汽修黑名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售11.27--17.97万元
"超级智能运动型车"东风标致308S肆意登场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4月15日,东风标致308S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肆意登场,售价11.27——17.97万元。作为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压轴车型,308S带着“2014欧洲年度车”的荣耀,凭借“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嗨爆的” 绝赞视野,“超拽的”极智装备,“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四大超级优势,为东风标致品牌注入了全新的激情与活力,更以定义市场全新标准的态度,尽显“我无所畏”的新锐驾驭魅力。而代言人萧敬腾的首次亮相,引爆现场热情的同时,更掀起一股属于S MAN的“超级智能运动”旋风!

    本次上市的308S共有极光蓝、珠光白、钨金灰3种颜色,车型售价分别为:

    1.6L手动尚驰版——112,700元;

    1.6L手动劲驰版——124,700元;

    1.2T自动尚驰版——132,700元;

    1.2T自动劲驰版——144,700元;

    1.6T自动劲驰版——157,700元;

    1.6T自动睿驰版——179,700元。

    【四大独特卖点尽显魅力308S诠释“我无所畏”】

    正如上市发布会现场新颖独特的Visual Poi演出一样,东风标致308S“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给驾驶者带来玩味刺激的超嗨驾控乐趣。其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强大的动力输出尽显“王牌钢炮”的风范。而被称为“小T大作”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也是小排量发动机领域绝对的强悍选手。同时,“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节油能力高达15%,在速度任性的同时让节能环保变得更加简单。透过1.444㎡的全景天幕玻璃顶,身处舞台中央的308S绝对hold住全场!此刻,135颗LED灯源组成的全LED灯光系统则变成了最吸引眼球的标识,“嗨爆的”绝赞视野时刻刷新你的“视界观”!

    发布会现场首播的TVC中,308S在移动迷宫中任意穿行,则充分得益于其“超拽的”极智装备及“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为了全面引领“车联网”时代,308S搭载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配备了先进的一键导航功能,驾驶者可通过便捷的操作完成对路线的规划,从而享受智能行车所带来的便利。此外,盲区探测系统、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这些高科技智能装备,更是让智能、安全、便利的多重体验与驾驶者形影不离。i-Cockpit设计理念一切以驾驶员为核心。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以7.5°向驾驶员倾斜,灵动多功能方向盘小巧饱满,握感出色。9.7吋触控屏幕超大触控屏幕集空调、多媒体、行车电脑、导航、设置、网络、蓝牙电话等7大功能于一身,与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一起减少驾驶时的视线移动,随时掌控路上信息,提升行车安全。

    “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嗨爆的”绝赞视野,“超拽的”极智装备,“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东风标致308S四大独特卖点充分昭示内在的强大能量,展现“我 无所畏”的新锐态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