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顾村樱花节迎客140万   交通委公布汽修黑名单   国内油价呈现小幅上扬   上海超市挂上笑脸哭脸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别克GL8新增2.4L尊享版 售价30.99万元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15 11:2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4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4L尊享版,售价30.99万元。随着新车型的加入,在28.99万元-39.99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别克GL8车型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5款“首席商务舱”的丰富选择,更加完善的产品型谱将进一步增强别克GL8在国内中高档MPV市场的竞争优势。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全系车型

    2.4L舒适版

    289,900元

    2.4L尊享版(New)

    309,900元

    2.4L行政版

    329,900元

    3.0L豪雅版

    369,900元

    3.0L旗舰版

    399,900元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4L尊享版,承袭了别克GL8现代大气的造型设计、强劲平顺的动力、多功能宽敞空间与宁静舒适的乘坐感受等出众品质。同时,领先同级的一触式自动升降电动车窗、防夹电动滑移门和一触式防夹电动后举升门等配置也都得到保留,并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HID氙气大灯、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HID大灯的加入不仅使外观增加了豪华气息,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真皮座椅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集成了独立式按钮,可进行定速巡航、音响控制、语音控制等,操作便捷,更确保行车安全。

    除了GL8豪华商务车推出新款车型之外,GL8商务车近期也推出了e享选装包,消费者只需5800元即可在行政版的基础上选装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及车载WiFi三大配置,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其中,呼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心声,车载WIFI装置的导入,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行车过程中的移动网络沟通需求。

    多年来,别克GL8已成为高档公商务车的代名词,凭借其在全程七人空间、领先主被动安全以及人性化智能科技的核心竞争优势,不仅成为各地政府、跨国企业和国内企事业单位的用车首选,也逐渐赢得时代精英的青睐。

    如今,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携手GL8商务车,在国内20-40万元区间的中高档MPV市场占有率超过45%,累计用户超过62万,在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无可撼动。随着“首席商务舱”喜添新丁以及“陆上公务舱”配置升级,别克GL8系列将凭借不断增强的产品实力,继续保持在国内中高档MPV市场的领先地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