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顾村樱花节迎客140万   交通委公布汽修黑名单   国内油价呈现小幅上扬   上海超市挂上笑脸哭脸   百年浙江路桥封桥大修   2.0版自贸区起化学反应   两车狂追撞死无辜老者   两名女士被骗走4千万   空中列车将驶入南京路   没车模车展依旧很养眼   
【浏览字号:
俞经民:MG名爵每年都有重磅产品投放市场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14 11:41 [来源]:东方早报

    在过去,MG品牌的口号是“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就在4月11日晚的MG品牌之夜上,“My Glamour魅力·绽放”的口号焕新而至。这是MG对品牌的愿景、品牌的定位、品牌人群的需求做的进一步研究而得出的结论。拥有91年历史的MG品牌近年来对产品的更新换代也让他们的消费者魅力绽放。

 

    在MG品牌之夜结束后,早报专访了上汽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

    早报:MG名爵锐腾一整轮的传播效果很突出,目前的销量情况、全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俞经民:名爵锐腾很火,从各类指数来看,可能会刷新最近几年所有新车上市以后的搜索指数。这代表一个温度,我们展厅、品牌经销商投资者和运营团队,感受更强烈。名爵锐腾于3月18日上市,到4月11日有20多天,已经实现了突破5000辆的订单,每天的销售和服务工作的量比较大。我们也在积极地加强渠道的管理,让消费者能够更便捷地享有名爵锐腾。通过我们的网络、媒体记者、其他渠道,所有信息我们都会很及时跟进。最关键的,是让消费者能开上名爵锐腾。

    早报:MG名爵品牌将来的产品规划,以及将给消费者会带来何种体验?

    俞经民:在产品上投入是必须的,拥有这个品牌,就肩负这样的使命。对上汽来讲,不仅仅是肩负MG名爵的品牌使命,也肩负着振兴中国汽车工业,在国内实现好的发展,在全球也能更好发展的重任。

    可以透露的是,到今年年底,在第二期工程中心落成之时,就代表180亿元的工程费用全部投入了。所以MG名爵品牌从今年开始,每年都会有重磅的产品投放到市场。此外,在产品投放市场的前后,我们也要和用户做更好的沟通,听取品牌拥趸对产品的需求。同时,现在工业4.0的发展,个性化需求的发展,也在推动我们推出定制服务,至少是改装业务。我们希望,就像我们追求的一样,这是您的专属空间,这是您的纯粹的乐趣,是您动感年轻的魅力的绽放。

    早报:在打造自主品牌的时候,如何把母品牌的文化、范儿整合到中国地区?

    俞经民:我们对品牌的研究还是需要聚焦到客户需求上。因为品牌的背后是产品和服务,更是用户对于这个品牌的感受,对车企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感受。

    MG名爵品牌发展九十多年,历久弥新,背后代表着年轻动感。因为年轻的心脏一直在跳动,推动生活的体验。汽车一定是动起来的文化,不是一个静态的文化。在我们这几年的营销服务中,很关注我们的终端能不能让潜在车主,或是现有车主和我们的品牌的热爱者,可以体验产品的动感。所以您刚提问到关于将来整个产品的型谱,我们会很关注,会聚焦在这些细分市场里,推出符合我们客户期望和品牌定位的一系列新车型。

    早报:到2020年为止,上汽乘用车销量要达到100万辆,这当中MG名爵品牌计划占据多少,荣威品牌占多少?

    俞经民:在最近的半年内,我们对两个品牌做了历史回顾和现状、未来的深度研究。今天,我们看到的是MG名爵品牌口号的变化。当然,在研究MG名爵品牌时,我们也不会忘记研究荣威品牌。我们在寻找如何使用合适的资源并追加这些资源,来支撑这两个品牌的发展。我想,上汽乘用车对这两个品牌的差异化定位不仅体现在营销上,其实也体验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上汽乘用车的目标销量比100万辆更高,其中还包括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在目标销量中,两个品牌所占比例不会相差太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马静怡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