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顾村樱花节迎客140万   交通委公布汽修黑名单   国内油价呈现小幅上扬   上海超市挂上笑脸哭脸   百年浙江路桥封桥大修   2.0版自贸区起化学反应   两车狂追撞死无辜老者   两名女士被骗走4千万   空中列车将驶入南京路   没车模车展依旧很养眼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Panamera最高降50万元 免费送2万元装潢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14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Panamera 2014款 3.0T AT S E-hybrid

    目前从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保时捷Panamera优惠出售,保时捷Panamera最高优惠50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保时捷 3.0T DCT 中控台整体

保时捷 3.0T AT   保时捷 3.0T

    外观:新保时捷Panamera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造型,仅仅在诸如大灯、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轻微的修改。小改款车型大灯回归了保时捷经典的圆形轮廓,并在大灯组内部纵向布局了两组透镜,同时大灯也采用了熏黑的内部结构。

    内饰:内饰方面,仪表板由五个仪表组合而成,米色的内饰和四座的布局同样得以保留,虽然表面看起来样式变化甚微,但在豪华程度上应该会有所提升。并且,新增带记忆功能的14向全电动座椅、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及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等配置。

    动力:动力方面,小改款Panamera增加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E-hybrid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0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01千瓦,与之匹配的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相比于现款的S-hybrid车型,E-hybrid动力增加22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0.2秒。非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0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24牛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