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两名女士被骗走4千万   空中列车将驶入南京路   没车模车展依旧很养眼   多种因素影响公贷上限   大巴撞车女导游被卡住   港汇中庭加装安全玻璃   义务教育报名系统开通   申城四月两场冰粒罕见   3万人抱团控诉韩整形   迪士尼区域地名命名确定   14项生活琐事可微信搞定   清明新房成交创五年最高   申城医院遭遇护士荒   清明长假高速路排长龙   市民冒雨骑行赏桃花   
【浏览字号:
六重好礼相伴 一汽马自达"春季关怀"开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暖春来袭,正是出门踏青好时节。为了保障车主安全出行,4月10日至30日,一汽马自达将在全国销售服务店举办以"相伴十年,感谢有你"为主题的春季关怀活动。作为"四季关怀"之旅的全新起点,本次活动一汽马自达献出六重礼,在百万车主中掀起一场"暖春暖心"的关怀风暴。

    三重免费礼 爱车体检无负担

    在本次春季关怀活动中,一汽马自达推出三重免费礼。针对汽车各个核心部件,春季关怀活动的第一份礼便为针对发动机、仪表、进气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进行的多达15项的免费检测,全面确保车主用车安全。此外,车主还可在四门铰链润滑、车辆灯光评测、底盘检查紧固、车辆共同完检四项增值服务中任选一项免费作业。而活动期间提前预约到店的一汽马自达车主,还将随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两重特惠礼 安全出行大约"惠"

    想要驾驶爱车与春天来一次亲密约会,马自达两重特惠礼与你安全同行。活动期间,一汽马自达各销售服务店推出两份特惠礼。一份是百元套餐,包括玻璃水2瓶+机油滤芯1个+四轮定位1次。一份是儿童安全座椅与制动养护套餐的8.5折优惠礼。价格有折扣,服务品质不打折,一汽马自达贴心服务与您尽情约"惠'。

    一份忠诚礼 感恩车主四季相伴

    为了感谢车主一路相伴,一汽马自达为百万消费者特别推出了年度忠诚回馈计划。凡是在本年度参加三次以上四季关怀活动的客户,就有机会获得2016年全年保养或者合成机油,具体名单将在今年12月公布。

    春暖花开,一汽马自达以六重礼完美开启今年的"四季关怀"活动,这也是该活动十年历程的又一次全新启程。2005年,一汽马自达 "四季关怀"活动首次开始,它就逐步成为整个售后服务的一大亮点。十年贴心的专业相伴,这不仅是对一汽马自达"用心让您安心"服务理念的完美履行,更是对车主行车安全的一份可靠保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