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今天上海最高温达31℃   清明加班工资至少650   上海国际车展月底开幕   正清明车流达109万车次   南京西路站换乘需出站   外牌禁入高架时段延长   苹果在沪启动以旧换新   申城本周冲30℃非异常   新政"激活"二手房市场   市民"最美公交站"赏樱   申城可赏5分钟红月亮   工作日顾村公园仍挤爆   假房客巧盗房东钱款   男子专盗物业快递物品   高峰聂远等3人被批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大众途安最高优惠3万元 购车即送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03 08:08 [来源]:网上车市

    途安 2015款 1.4T 自动 30周年纪念版 5座

    目前从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大众途安优惠出售,大众途安全系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海大众 1.4TSI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1.4TSI 中控仪表台上方  上海大众  1.4TSI 中控台下方特写

    外观:新途安的前脸采用了水平双横条中网,下进气格栅被U型镀铬装饰条紧紧包裹的,与左右两侧多边形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后,新途安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也更为年轻。

    内饰:新途安的驾驶舱也极为考究,设计师为其调制了全新一代的方向盘、仪表盘、挡把、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音响系统。时尚靓丽的中控面用了大量银色金属拉丝装饰条,中控台两侧及门板的装饰条则保留了仿桃木材质。

    动力:途安全系匹配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0N·m/1750-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老款车型上的8V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4TSI+DSG组合优势明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