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今天上海最高温达31℃   清明加班工资至少650   上海国际车展月底开幕   正清明车流达109万车次   南京西路站换乘需出站   外牌禁入高架时段延长   苹果在沪启动以旧换新   申城本周冲30℃非异常   新政"激活"二手房市场   市民"最美公交站"赏樱   申城可赏5分钟红月亮   工作日顾村公园仍挤爆   假房客巧盗房东钱款   男子专盗物业快递物品   高峰聂远等3人被批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Follow C3-XR"自由派 站出来"开始招募

    为了理想义无反顾的执着,

    为了爱情远走他乡的勇气,

    个性彰显永不妥协的品质,

    年轻过,激情过,梦想过……

    但是,现实的无奈,生活的束缚,世俗的眼光……

    每个人都有曾经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追寻自由的渴望

    东风雪铁龙C3-XR向追寻自由的人致敬,冲破束缚,听从内心的召唤,往前一步,就是全新视界!

    自由派,站出来!

    即刻加入爱奇艺@东风雪铁龙C3-XR的自由阵营,向梦想全力出发!

    在这个蠢蠢欲动的春天里,一场以“自由派 站出来”为主题的网络互动催生出2015年最铿锵有力的“自由宣言”。3月22日,由爱奇艺发起,东风雪铁龙C3-XR倾力支持的“自由派 站出来”活动正式上线,以马薇薇、肖骁、范湉湉、艾力四位“自由派”为主角的预告片首次曝光。活动开始一周来,便在年轻族群中引发强烈共振,一场为自由而行动的风潮正愈演愈烈。广大“自由派”们,可通过爱奇艺活动官网加入C3-XR的“自由阵营”。

    自由舞台 你来主宰

    这是一场绽放自我精彩的集体狂欢,这是一场释放自由精神的全民盛宴。东风雪铁龙C3-XR将为志在敢于尝试、打破常规的普通人提供一个尽情释放、展示自我的舞台。其中,以爱奇艺为主阵地的线上平台将会面向网友征集以“自由派 站出来”为主题的视频、图文等UGC内容,并对发布优秀作品的网友予以丰厚的奖励。价值20000元的东风雪铁龙C3-XR一年使用权、5000元“自由经费”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作为自由派的代表,四位个性张扬、自由奔放的“自由大咖”宣示了各自不同的“自由主张”:“真性情”的范湉湉拒绝“压抑真性情”;“暖男”艾力用热情澎湃的正能量让“歪理滚粗”;“有质感”的肖骁展现了“就是爱做自己”的精彩人生;而作为“金句女魔头”的马薇薇,则又一次犀利地“揭穿人生”,鼓舞着“自由派”听从内心的召唤,冲破束缚,“站出来”!3月31日起,由马薇薇、肖骁、范湉湉、艾力等四位“自由派”为主角的正片将陆续上线。

    情感营销直击内心

    高呼着“自由我精彩”的C3-XR不仅引领着城市SUV新风范,更深深地触动着崇尚自由的年轻族群——“城市自由派”。为了走近“城市自由派”的内心,C3-XR与这个年轻群体进行了细腻的情感沟通。2014年11月,在C3-XR上市前夕,东风雪铁龙首次尝试以C3-XR为核心,乔任梁、刘芸主演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为载体,结合兴趣社交、电子商务等多媒体平台开展整合营销——“自由我心,焕彩巴黎”的活动。通过传递“舒适·时尚·科技”的法式汽车生活,极大地提升了C3-XR在年轻群体中的认知,彰显出独特的产品性格。而此次通过“自由派站出来”的呐喊,将延续上市前情感营销的轨迹,和广大自由派们做更深层次的沟通。往前一步,便是自由。向往自由的你,还在等什么!即刻加入爱奇艺@东风雪铁龙C3-XR的自由阵营,与自由拥抱,与精彩共舞!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