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苹果在沪启动以旧换新   申城本周冲30℃非异常   新政"激活"二手房市场   市民"最美公交站"赏樱   申城可赏5分钟红月亮   工作日顾村公园仍挤爆   假房客巧盗房东钱款   男子专盗物业快递物品   高峰聂远等3人被批捕   新政降购房门槛   潜入墓园只为盗锡箔灰   高校招三校生不分文理   临港开建极地海洋公园   沪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双休逾228万人次扫墓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或今年年中发布 福特新一代Galaxy谍照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Galaxy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极有可能在今年年中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新一代S-MAX有些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配合长条形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MPV风格设计,定位将高于福特S-MAX。车尾部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同样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灯腔疑似融入LED光源。

    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Galaxy将基于福特CD4平台进行打造,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coBoost系列发动机,包括1.6T和2.0T两种排量。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