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临港开建极地海洋公园   沪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双休逾228万人次扫墓   直升机俯瞰上海4999元   沪长线公交将逐步取消   沪电梯安全管理有新规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福特国产金牛座或首发 杭州工厂投产制造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30 14:1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福睿斯上市后,长安福特高层就曾经表示,2015年会继续推出三款新车型,其中之一就是国产福特金牛座,该新车预计将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发布,或将30万元起售。并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进行投产,国内代号为D568。

福特国产金牛座或将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1986投产的福特Taurus车型,对于当时的主流家庭轿车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轰动性的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设计风格,使得其他大部分轿车看起来非常陈旧,一时间其他汽车制造商纷纷仿效。福特金牛座曾经是全美最畅销的轿车,它并不是第一款使用了流线型设计的汽车,在它推出之前,奥迪的5000就使用了这种设计,因此有人戏称这是一款奥迪的流线型身体和福特发动机的结合体,但无论如何,我们今天看到的汽车流线型设计风格就是由福特Taurus普及起来的。

    全新一代金牛座的轴距达到2900mm,车长在5米以上。采用福特家族式外观,并采用五横条镀铬格栅装饰,新车前大灯采用了透镜结构,配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国产金牛座除了一台2.0T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