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临港开建极地海洋公园   沪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双休逾228万人次扫墓   直升机俯瞰上海4999元   沪长线公交将逐步取消   沪电梯安全管理有新规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斯柯达国产新晶锐4月18日上市 垂直换代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30 13:44 [来源]:腾讯汽车

    随着全新一代晶锐已于海外登场,因此相应国产车型的换代步伐也在逐步临近,日前,工信部266期新车目录中就已经出现了全新一代国产晶锐的身影,而根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

    沿袭海外版车型外观,尺寸相比现款有增有减

上海大众新一代晶锐申报图曝光 油耗更低

    国产全新晶锐申报图曝光

    国产全新晶锐完全沿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风格,四叶草式中央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得以传承,大灯、尾灯及腰线等部位都大量采用直线条处理手法,总体来说相比现款少了一些活泼可爱的特征,却显得更为硬朗和运动。

上海大众新一代晶锐申报图曝光 油耗更低

    国产全新晶锐申报图曝光

    在外观配置上,全新晶锐入门级别车型将只装备带有塑料装饰罩的14寸钢制轮毂、仅外圈镀铬的中央进气格栅和黑色外壳后视镜,并不提供倒车雷达;而在较高级别车型上,则可提供15寸铝合金轮毂、前雾灯、电动天窗、同色外后视镜;更高级别车型还将具备日间行车灯以及全镀铬中央进气格栅;另外对于运动版车型而言,中央及下方进气格栅、外后视镜、A柱、车顶均可提供黑色涂装方案,且轮毂可升级为16寸亮色运动式样,不过全系车型只有不带透镜的卤素光源这一种照明大灯可选。

上海大众新一代晶锐申报图曝光 油耗更低

    国产全新晶锐申报图曝光

    平台方面,全新晶锐并未升级至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而是继续采用经过升级的PQ25平台进行打造。根据申报信息,全新国产晶锐将拥有3993/1732/1487/2470mm的外形尺寸,虽然相比比海外车型长度和宽度都多出1mm,高度更是增加20mm,但与现款比起来却在长度和高度上均不增反降,好在宽度大幅上涨90mm,这样车内横向空间有望得到较为明显的改善。另外一方面,新车全系整备质量在1057-1105kg之间,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实现了40-58kg不等的轻量化。

    发动机由现款EA111升级为EA211系列,油耗下降明显

上海大众新一代晶锐申报图曝光 油耗更低

    国产全新晶锐毫无意外地采用了与新款Polo、昕锐(参配、图片、询价) 等车型相同的EA211系列1.4L和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前者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后者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两款机型均可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得益于新的发动机和整车轻量化改进,全新晶锐在经济性方面相比现款出现了0.4-0.9L/100km不等的下降,全系5.9-6.3L/100km的油耗表现应该说还是较为令人满意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