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临港开建极地海洋公园   沪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双休逾228万人次扫墓   直升机俯瞰上海4999元   沪长线公交将逐步取消   沪电梯安全管理有新规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高尔夫7 GTi/R-line将四月上海车展首发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30 13:41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消息称,高尔夫 7 GTi和高尔夫7 R-line将于4月20日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高尔夫7 GTi基本延续了高尔夫7普通版的设计,但是新车换上了更加运动化的包围、红色装饰的进气格栅,这都让它依旧充满了“GTI”的性能魅力。

高尔夫7 GTi/R-line将下月上海车展首发

高尔夫7 GTi

    动力方面,高尔夫7 GTi将搭载一台新的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相比现款有了一些提升。

高尔夫7 GTi/R-line将下月上海车展首发

高尔夫7 R-Line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高尔夫,高尔夫7 R-Line换上了更加凶猛的下进气口、全新方形雾灯以及前进气格栅的“R-Line”标识,这让新车看上去明显运动了许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灰双色运动座椅、真皮运动方向盘以及真皮换挡杆套等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