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天然气价改方案有望出台   二季度拍牌警示价75200   幼升小新政引家长新博弈   沪外滩一酒店40人中毒   浙江路桥上半年将大修   沪黄标车禁行扩至郊环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海兹曼:可持续发展是汽车行业面临的关键挑战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26 17:0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来到著名学府清华大学发表演讲,指出:可持续性是全球汽车业发展的一大挑战。

    “对我们来说,要放眼未来,积极面对明日的宏观大趋势,其中最具影响力的趋势之一就是可持续发展。”海兹曼教授说,此外,聘用、培养高素质的员工并提高员工忠诚度是成为最佳雇主的基础所在。海兹曼教授补充道:“大众汽车全体员工的专业技能、创意思维和奉献精神是推动我们走向成功的原动力。”    

    海兹曼教授此次受邀于久负盛名的“清华论坛”,与清华学子做面对面交流。此前,包括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IBM总裁兼CEO彭明盛(Samuel J. Palmisano),以及微软总法律顾问、法律与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等在内的国家元首及跨国公司高管都在该论坛上发表过演讲。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很荣幸能受邀参与“清华论坛”,并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各地高校的广泛合作。    

    现场听众大部分都是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学生,在演讲过程中,海兹曼教授阐述了乘用车行业应当如何应对未来挑战。他强调道:“依靠集团的全局性策略,我们正在开展中国汽车史上规模最大的投资,而且未来几年里还将继续坚持下去。我们的投资领域涵盖绿色生产、创新物流概念以及应用于大众汽车产品的环保技术。”    

    制造更为环保的汽车需要采取多种多样的措施,例如利用铝等先进材料打造轻量化设计,在发动机中采用高性能燃烧系统,以及为汽车配备环保型变速箱等部件。大众汽车强力推动技术发展和创新进程,在中国亦是如此。集团的下一步举措就是进一步提高汽车数字化水平,从而通过将互联网技术融入汽车来为顾客提供更优越的信息娱乐和自动化驾驶体验。大众汽车将在其高量产车型上搭载高端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技术,其中包括最先进的导航和娱乐系统。此外,Car-Net在线服务系统还将提供信息、导航及远程服务。    

    除了各项技术进步之外,海兹曼教授谈及的重点话题之一就是发掘和培养大众汽车员工的技能。他强调道:“我们开发和制造高品质汽车依靠的是素质最高、最训练有素的人---- 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培训学院确保了大众汽车在华每一家工厂和整个经销商网络都能达到大众汽车优越的‘中国制造’品质标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