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外滩一酒店40人中毒   浙江路桥上半年将大修   沪黄标车禁行扩至郊环   上海房价地图网上热传   拖行交警疑犯故意伤害   外籍男卖出入境证被捕   浦江将建首个生态水库   "代办信用卡"藏陷阱   今天温度降穿衣需谨慎   微博互助卖房靠谱吗   奥迪冲入河道司机逃生   8号线三期年内开工   沪将试行拥堵区外牌限行   15号线30座车站位置公布   网购成目前投诉重灾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将"增配不增价"全新爱丽舍质尚版带回家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史上最贵的电子手表iwatch重磅来袭,12万人民币你hold住吗!?有这12万,干点啥不行?“爱家好男人”们,何不来一款“增配不增价”的品质车——全新爱丽舍质

    全新爱丽舍质秉承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将全新爱丽舍精心打造成一款“有里有面”的全新中级车,全面升级了外观以及内饰,并优化了储物空间,新增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等实用配置。更可贵的是全新爱丽舍质尚版在大幅提升实用性和时尚感的同时,在售价方面真正做到了造福于民,“增配不增价”,新车售价与现款相同,还是在8.38-11.88万的区间。

    冠军品质

    作为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冠军战车全新爱丽舍骨子里流淌着运动的血液,从生活到赛场,品质始终如一。而此次全新爱丽舍质特别配备了运动尾翼,不仅完美地修饰了流线型车体,更让小爱的运动范儿得到进一步升华,使车身整体“颜值”大大提升。

    细节决定品位

    全新爱丽舍版别具匠心地配备了精致的镀铬运动尾管,使得小爱的车尾更添动感诱惑。尾翼与尾管设计让小爱的“倩影”更为惹眼,绝尘而去之时更添几分惊艳。

    内在品位

    除了外观上的增色,全新爱丽舍质版的“内在品位”也得以全面提升。中控面板与车门处全新配备的质尚版运动内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审美情趣。

    用“心”生活

    随着我们的汽车生活全面进入泛卡时代, 在同级别最长的2652mm轴距和同级别最大的485L超大行李厢的基础之上,全新爱丽舍质尚版又进行了特别的优化,简单实用多功能卡片槽设计,让从此无需因无处安放的卡片而手忙脚乱,从容享受储物便利的同时,更可专注于安全驾驶。

    人性科技

    作为雪铁龙品牌“人性科技”理念的又一完美诠释全新爱丽舍质版配备的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当驾驶者环抱重物时,只需轻轻抬脚,行李厢即可“duang”——应声开启,俯仰之间,关爱现。

    相信随着人性科技”和“颜值”的全面升级,全新爱丽舍质势必将成为家轿市场时尚与品位的风向标。让更多“爱家好男人”的这份选择更加值得。全新爱丽舍质已上市,欢迎到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试乘试驾,共享品质生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