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外滩一酒店40人中毒   浙江路桥上半年将大修   沪黄标车禁行扩至郊环   上海房价地图网上热传   拖行交警疑犯故意伤害   外籍男卖出入境证被捕   浦江将建首个生态水库   "代办信用卡"藏陷阱   今天温度降穿衣需谨慎   微博互助卖房靠谱吗   奥迪冲入河道司机逃生   8号线三期年内开工   沪将试行拥堵区外牌限行   15号线30座车站位置公布   网购成目前投诉重灾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大空间有大未来 看C3-XR展示自由的精彩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使得每个人的空间变得越发狭窄,自由也变成了一件奢侈品,但是内心的悸动却又渴望走出这片狭小的空间,去寻找外面更大的世界。东风雪铁龙C3-XR就是一款为城市自由派量身打造的SUV,不管是2655mm的超长轴距,还是357升的行李厢容积,都在展示着它对自由和空间的追求。

    2655mm超长标杆轴距 舒展身心的居所

    钢筋水泥的都市、长期伏案工作,已日益挤压了我们自由的空间,让我们倍感生活与视野的束缚与狭隘,好容易鼓足了勇气驾车远行,如果驾乘空间狭小,岂不让旅行也变得没有意义?而对于C3-XR来说,其超越同级SUV2655mm轴距,将会为你的旅行营造更加宽裕的驾乘体验。

    C3-XR超长的轴距不仅可以为前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也使得后排膝部空间达到了182mm,这对于讲究后排乘坐舒适的用户而言,选择C3-XR一同出行,无疑是一个明确的决定。特别是对于那些家庭使用者来说,宽敞空间在全家一起出行时,更显得非常重要。

    孤身上路仗剑天涯、呼朋唤友共闯难关、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C3-XR让驾驶者、乘坐者都能自在随心。

    1.3㎡沐光全景天幕视野心境更宽广

    当你驾驶爱车出门远行,如果斑驳的阳光可以透过天窗洒在车内;或可与心爱之人共赏整片灿烂的星空,尽享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这样的惬意是不是你一直向往的?

    C3-XR1.3㎡沐光全景天幕天窗设计,不仅使你在车内拥有最佳的视野范围和愉悦的驾乘体验,旅途上你在享受宽广深邃的星空、感受到温馨惬意的午后阳光的同时,更能引来周围人一路上投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储物空间丰富 出行便捷实用 

    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带上发现美的眼睛和追寻自由的心灵,去草原,去沙漠,去天涯海角,C3-XR将装下你全部的行囊。

    C3-XR车内拥有非常丰富储物空间,每一处设计都十分用心,预留空间较大,实用性更强手套箱、中央扶手箱、门板储物槽、后排杯托……车内储物随手拈来。

    此外,C3-XR还拥有大容量灵活的行李厢,标准容积达到357升,后排座椅4/6放倒放倒,可以扩展出1280升的储物空间,完全满足出行所需。你是一个纠结症患者吗?你有选择困难症吗?不用怕,有了C3-XR,你可以把想带的都带上!

    “趁着我们都年轻,趁心里还有憧憬,自由地看那花开,自由地安排生命……C3-XR给了你通往自由的阶梯趁着青春还在,趁着理想还在C3-XR一起寻找未知的精彩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