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离婚登记数5年来首降   降息利好成效趋弱   日本再推邮轮免签   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   海鲜大礼包提货遇李鬼   昨气温出现偏差7℃   延长绿灯缓解隧道拥堵   金龙鱼仓库清晨着大火   男子伪造车辆发还单   上海3年PM2.5再降20%   公园中挖菜当心会中毒   申城今天24℃明天15℃   411医院护工持刀伤人   沪两空港15个航班取消   沪顾村樱花节18日开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全新索兰托L:你的"大白"你的环保英雄

UM_imperial bronze.jpg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电影《超能陆战队》的热映,让呆萌可爱的“大白”迅速爆红,成为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可靠伙伴。你可知道,在当下与雾霾PM2.5的较量中,有个汽车界的“大白”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环保理念,采用前瞻环保科技,全心全意呵护你和家人的绿色出行,它就是起亚汽车最新环保车型---全新索兰托L

    和 “大白”一样,全新索兰托L也是红遍全球的Super Hero”。这款融合起亚汽车顶尖科技的绿色车型,凭借引领趋势的领先科技,卓尔不凡的整车进口品质,将节能环保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相比与老款索兰托,全新素兰托L改善了“光化学氧化剂生成潜质”(POCP)将近13%POCP测量了在汽车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雾量)。2014年,凭借其在整生命周期境影全新索兰托L获得了LCA国际环认证的殊荣,成为起亚获得国际环保认证的最新车型。这意味着,它在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废弃等整个生命阶段,都积极实现资源与能源的节约,能有效减少碳排放和对环境的影响,是名副其实的环保车型。

    为了满足消费者低碳环保的需求,全新索兰托L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优化,充分提升了环保性能。采用起亚汽车轻量化车身技术,提升车身刚性的同时,优化车身结构减少风阻,来实现降低能耗与行驶安全的最佳平衡。其中,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就充分彰显了车辆对轻量化的使用与追求。

    在绿色出行的路上,只要你有需要,全新索兰托L就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当你需要澎湃动力时,高效节能的2.0T2.4GDI汽油发动机总能给你超越期待的动力支持,同时完美匹配6速手自一体速箱,让你拥有领先对手的绝对优势。在燃油经济性上,全新索兰托L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能够带给你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如果你想让环保成为“个性”,那么2.2T柴油发动机将为你提供“高效、低耗”的多样选择。

    除此之外,遍及全身的高科技装备让全新索兰托L和“大白”一样拥有抵抗雾霾污染的超级战斗力。全新索兰托LECO节能模式、定速巡航系统、普通/节油/运动驾驶模式切换等,都可以有效降低油耗,减少排放。

    长期以来,起亚汽车一直将生态管理作为品牌战略的最重要内容,一路秉承“汽车生活应带给人们幸福,并且能以地球健康为己任”的理念,始终强调燃油效率的提升,并将零排放作为长期发展目标,凭借在环保领域的出色表现曾多次入围“全球最佳绿色品牌”,成为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随着低碳生活、节能环保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起亚汽车将一如既往研制更多环保车型,为全球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大个头有大智慧”,全新索兰托L犹如一个超级陆战队,不仅能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驾驭需求,还能像“大白”一样为全面保护人类的健康与环境而不懈努力。热爱生活,保护环境,起亚与您一路前进,让我们和全新索兰托L一起行动,共同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