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后天温度或攀24℃   谁上了"3.15"晚会黑榜   延安隧道大修市民不舍   朋友圈集赞或将被封号   闵行一民房拆除中坍塌   春雨不休樱花推迟开放   九千私房钱当垃圾送人   申城马路又现新骗术   消费者最不满的是售后   沪新消保条例今起实施   俩轨交线路昨限速运行   小偷撞屋主巧辩混过关   一次"打架"付出的代价   迪士尼开建曾做土壤修复   沪4S店"闷包"式的套餐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大通G10目前价格稳定 颜色齐全现车销售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17 08:53 [来源]:网上车市

    大通G10 2014款 2.0T 自动 豪华行政版 7座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大通G10购车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汽大通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上汽大通 2.0T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上汽大通 2.0T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上汽大通G10是大通MAXUS品牌推出的首款乘用车,以其5168/1980/1928mm的体型,在市面上很难找到一款原装MPV能有这个尺寸。对比起同门大哥GL8,G10的外观设计更加大气流畅,稳重的外表让其家用和商用都十分得体,不会过于偏向商务化。

    内饰:内饰的设计与新款GL8有所类似,悬浮式的档把伸手可及。在做工和用料方面,G10比起其他合资MPV要来得优异。上黑下灰的搭配在MPV上同样舒适自然,中间还有亮银色饰板做间隔。丝毫不亚于新款GL8上的设计。

    动力:G10在动力上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则是上汽集团自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MPV这类体型庞大的车型,搭载涡轮增压的2.0T版本无疑更具吸引力。而2.4L的版本,则是以平顺性为主导要求,虽然平顺性不俗,但动力表现方面则是相形见拙。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