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网购有望跨区域维权   被撞交警牺牲前3分钟   沪首款代驾险方案出炉   连城新苑小区抢车位续   曝4S店三大黑心内幕   男子纵火沪商场再自首   延安路隧道周六起大修   热门场所将装“神器”   逃犯被抓唤仨毒友帮忙   新《消法》落地执行   最严入学新政难抑房价   3月沪牌下周六拍卖   沪2号线故障影响运营   高峰打人被拘承认吸毒   工商回应佳洁士天价罚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第九代索纳塔:一个绅士的养成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13 17:5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在《007》系列电影中,身手矫健的邦德总有一台无所不能又充满绅士格调的座驾。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电影中的科幻桥段正逐渐变为现实,越来越多的科技元素被运用到汽车制造上,给驾驶者带来更新奇的驾乘体验。如今,第九代索纳塔在诸多荣耀聚光灯下依然保持着那份气度、睿智和沉稳,以瞬间俘获众人倾慕的绅士魅力继续演绎着索纳塔品牌的经典传奇。    

    绅士之型:气宇轩昂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时,其“流体雕塑”外形就着实惊艳了整个车市。而今第九代索纳塔已全面采用现代“流体雕塑2.0”理念,外观在进化大气典雅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气宇轩昂。与前代相比,第九代索纳塔更加注重“雕塑”感,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质感纯粹,沉敛中凸显成熟气质。前大灯与车窗通过镀铬装饰条延伸相汇,整体感一目了然。全新的立体切削锻造轮毂更富层次感,“走”起来身材更显轩昂。尾灯采用了LED灯组,在灯光亮度及造型上无可挑剔。

    绅士的打扮通常都简洁得体,切忌繁复。第九代索纳塔在内饰进化上完全遵循了这一原则,全新的中控布局一目了然,分工明确,让用户从容掌控车辆。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也遵循了贵族绅士对衬衣面料的考究习惯,真皮与软质材料到处可见,而且提供多种配色可选。

    第九代索纳塔不仅外胜于气质,且内秀于全新的动力总成。提供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多种动力系统以及HEV混合动力系统,第九代索纳塔是同级竞品中唯一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其中,1.6T GDi车型使用了集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技术,配合7速DCT变速器,百米加速时间仅为9.0秒,综合油耗6.9L。此外,其独有的“正常、经济和运动”3种驾驶模式切换,在给驾驶者带来优异的驾驶体验之余,更好地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排放。    

    绅士之智:从容睿智

    绅士的举手投足间不仅体现着不俗的气质,更是由内而外散发着从容风范与睿智典雅。如同成龙电影《燕尾服》中那套功能强大的战衣,第九代索纳塔在智能配置方面完全承袭了韩系车一贯的厚道与用心。AS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行李箱、智能远近光灯切换、SPAS智能泊车系统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为驾乘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其中,多元化动力平台Blue Drive、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Blue Link 2.0、智能手机双向互联互通系统Blue Explorer,以及北京现代首次推出的管家式生活和车辆服务Blue Members,这些贯穿各领域的“Blue概念智能系统”,让驾乘者几乎可以接近“007”特工的座驾待遇了。    

    绅士之稳:沉稳安心

    说到“稳”,第九代索纳塔在舒适性的营造上也是苦心孤诣。除了为广大车主所津津乐道的全景天窗外,2805mm的超长轴距已完全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打造出行政级后排空间。

    除了舒适空间的安享之外,第九代索纳塔更为驾乘者提供足够的“安全感“。作为北京现代的全新旗舰座驾,大气沉稳方能稳坐头把交椅,安全周到才可让车内人员安心。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超高张力钢板,应用比例达51%。除此之外,第九代索纳塔还进行了增强车体正面关键部位的保护行人设计,让其更具“人性化”;双重构造的B立柱等多项安全设计和工艺,让第九代索纳塔创造了中国C-NCAP应用全新安全标准后有史以来的最高成绩61分。    

    拥有30年车系历史的索纳塔品牌经过岁月洗礼,已然从一个稚嫩的少年,历“九”而新,蜕变为一位成熟稳重的绅士。第九代索纳塔是“绅士”之作,更是北京现代中高级车的大成作品。在国内中高级车市群龙无首的竞争局势下,第九代索纳塔能否力排众将,一路折桂,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