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延安路隧道周六起大修   热门场所将装“神器”   逃犯被抓唤仨毒友帮忙   新《消法》落地执行   最严入学新政难抑房价   3月沪牌下周六拍卖   2号线故障影响运营5小时   高峰打人被拘承认吸毒   工商回应佳洁士天价罚单   延迟退休方案2017年推出   沪4S店强收40倍上牌费   虹口沿街商铺发生火灾   代驾出车祸车主判无责   沪人社局解析产假工资   蹊跷电梯死亡事件有预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轴距达2655mm 解读C3-XR的自由空间!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SUV为什么这样“红”?也许这与国人对大空间以及随之而来的气派感的偏爱密不可分。于是,“长轴化”便成为城市SUV发展的大势所趋。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的东风雪铁龙C3-XR则被认为是引领着这一趋势的先锋。东风雪铁龙C3-XR以超越同级的2655mm轴距、1.3㎡沐光全景天幕、强大的储物能力,城市自由派打造出一个专属的自由空间。

    2655mm超长轴距 舒展身心的居所

    钢筋水泥的都市、长期伏案工作,已日益挤压了我们自由的空间,让我们倍感生活与视野的束缚与狭隘,好容易鼓足了勇气驾车出门远行,如果驾乘空间狭小,岂不让旅行也变得没有意义?而对于C3-XR来说,其超越同级SUV2655mm轴距,将会为你的旅行营造更加宽裕的驾乘体验。超的轴距不仅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也使得后排膝部空间达到了182mm,哪怕是远途旅行,后座乘客也可以体验到更多舒适。孤身上路仗剑天涯、呼朋唤友共闯难关,C3-XR让驾驶者、乘坐者都能自在随心。

    1.3㎡沐光全景天幕放宽你的眼界

    当你驾驶爱车出门远行,如果斑驳的阳光可以透过天窗洒在车内;或可与心爱之人共赏整片灿烂的星空,尽享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这样的惬意是不是你一直向往的?C3-XR1.3㎡沐光全景天幕设计,不仅使你在车内拥有最佳的视野范围和愉悦的驾乘体验,旅途上你在享受宽广深邃的星空、感受到温馨惬意的午后阳光的同时,更能引来周围人一路上投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丰富储物空间下全部好心情

    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带上发现美的眼睛和追寻自由的心灵,去草原,去沙漠,去天涯海角,C3-XR将装下你全部的行囊。C3-XR车内拥有非常丰富储物空间,每一处设计都十分用心,预留空间较大,实用性更强手套箱、中央扶手箱、门板储物槽、后排杯托……车内储物随手拈来。此外,C3-XR还拥有大容量灵活的行李厢,标准容积达到357升,后排座椅4/6放倒放倒,可以扩展出1280升的储物空间,完全满足出行所需。你是一个纠结症患者吗?你有选择困难症吗?不用怕,有了C3-XR,你可以把想带的都带上!

    远方,似乎是心之所向。离开纷繁喧嚣的都市,去一个清幽、清逸的小镇,亦或者是轻风浮面的海边,让自己的心灵能够真正的与自然合为一体。相信这样的场景一定是你心期待已久的,那从此刻开始,不再犹豫,与C3-XR趁着时光还好,来一场轻松畅快的旅行吧!

    凭借着2655mm的超长轴距C3-XR站在了城市SUV“长轴化”趋势的潮头,为紧凑型SUV市场树立了全新价值标杆。而全景天幕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使用户对于空间的体验则更加如虎添翼。大空间,才自由,C3-XR将为越来越多的“城市自由派”带来更自由的汽车生活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