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2号线故障影响运营5小时   高峰打人被拘承认吸毒   工商回应佳洁士天价罚单   延迟退休方案2017年推出   沪4S店强收40倍上牌费   虹口沿街商铺发生火灾   代驾出车祸车主判无责   沪人社局解析产假工资   蹊跷电梯死亡事件有预兆   中环上南路发生汽车自燃   网购食品纳入上海责任险   网购拆封能7天无理退货   16号线限流车站增至6座   沪"居保"4种大病可报销   虹口每户5年1次对口入学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暖暖大众情 3月屿你有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品茶赏歌,惬意悠闲,听海观景,鸟语花香。3月来上海浦江九隆大众4S店,领好运红包,更有机会双飞厦门鼓浪屿感受小桥流水、千年古榕树的宁静与悠闲。或是吸自然温泉之灵气,缓解亚健康,消除疲劳,健康养生,享受最彻底的放松!

    328日,特设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当天购买指定车型,赠送1000元装潢礼券一张。

     详询:021-34666266

    集团简介

    上海郑隆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和维修为主导产业,涉及广告、贸易、物业、电子商务等其他行业的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系上海地区知名的品牌汽车经销商,旗下拥有上海逸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华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上汽集团主流品牌汽车4S店。

    临时展厅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月路1333

    销售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9:00am~17:30pm

    销售热线:021-34666266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