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16号线限流车站增至6座   沪"居保"4种大病可报销   虹口每户5年1次对口入学   沪个人纳税信息可网上查   顾村公园樱花节将限流   A、B照有扣分须“回炉”   全市首个反家暴联盟成立   沪上公园开启“赏樱季”   交通卡调包为何不能挂失   男子醉驾从宁波开到上海   松江小区车辆发生自燃   "笨贼"ATM机凿洞终落网   男子倒车不慎碾死妻子   元宵飘雪周末雨水暂歇   新能源车主集体提车难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奔驰C级最高优惠6万元 免费送2万元装潢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10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奔驰C级 2015款 C 260 L 运动型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奔驰C级优惠出售,奔驰C级最高优惠6万, 免费送2万元装潢。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奔驰 C 180 L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C 180 L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奔驰 C 180 L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全新奔驰C级设计的更加优雅,线条柔美流畅。中网格栅采用了上下双层式设计,并且与车头奔驰标识融为一体。前杠为左中右三个硕大的进气口造型,并且加入了电镀色的前扰流板,这样的整体设计更加符合性能范儿的味道。

    内饰:内饰的设计突破了一贯的常规,奔驰在此花费了大量心血,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简洁的基调下却勾勒出了很高的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必不可少,而整体的尺寸适中,握感非常出色。

    动力:C200L搭载了一台代号M274的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