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16号线限流车站增至6座   沪"居保"4种大病可报销   虹口每户5年1次对口入学   沪个人纳税信息可网上查   顾村公园樱花节将限流   A、B照有扣分须“回炉”   全市首个反家暴联盟成立   沪上公园开启“赏樱季”   交通卡调包为何不能挂失   男子醉驾从宁波开到上海   松江小区车辆发生自燃   "笨贼"ATM机凿洞终落网   男子倒车不慎碾死妻子   元宵飘雪周末雨水暂歇   新能源车主集体提车难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解读东风雪铁龙C3-XR的“力·驭·美”

    与“美”同行 品读C3-XR美学设计

    有人调侃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从这个角度看,C3-XR不失为一位最“拉风”的旅伴。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C3-XR秉承雪铁龙独具一格的ARTECH设计理念,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2655mm超长轴距与同级最佳的黄金分割轴距车长比,使得车身更协调,外观更具吸引力。

    C3-XR外观总体简约大气,时尚气息浓厚。C3-XR前脸依旧保持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独特的晶钻星辉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从视觉上传递出浓郁的艺术美感;

    镶入式的弧光掠影行李架,16寸流光旋动轮毂,以及车尾的晶炫回旋式尾灯,都成为C3-XR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沐光全景天幕顶窗设计,与前挡风玻璃浑然一体,则是车身造型的一大亮点,让人过目难忘。

    C3-XR以回归本质的设计理念,引领着城市SUV新风范,所到之处,便成为沿途最亮丽的风景。

    C3-XR的独特优势,让城市SUV新风范得到了完美的展现。无论是动力、操控、科技还是造型,都为城市SUV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SUV,相信其卓越的品质一定能成为更多人的完美旅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