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阿里股价呈现跌跌不休   沪小学生续存雷锋存折   延安路隧道将封闭维修   卸牌停车逃罚单被扣12分   雨雪"闹"元宵仅一天多云   10余辆非机动车闯大桥   不动产登记沪房价会跌?   申城年内五大拥堵片区   上海进入沙尘影响高发期   交大毒气泄漏一男子亡   沪超市汤圆最大价差14元   上海贝尔总监确认死亡   今年高校自主招生新变化   偷车男子持刀拒捕跳楼被抓   方便面碗加热后未有害物质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安全舒适途安 2015款用心呵护团圆时刻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05 11:3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佳节,这天无论是驾车出门赏花灯、猜灯谜,还是驱车回家与父母团聚,都少不了爱车的温情相伴。上海大众汽车途安2015款以安全便捷的科技配置与舒适温馨的用车空间,全心呵护幸福的团圆之旅。    

    节日出行,各大景点往往车满为患,停车入位也是对车主停车技术的一大考验。途安2015款除尾部倒车雷达外,还安装了前倒车雷达,配合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轻松便捷。在整个泊车过程中,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纵方向盘,即可将爱车泊于合适位置。此外,途安2015款还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科技配置于一体,为车主提供周到安全的驾乘体验。

    佳节团聚,宽敞的空间与舒适的用车环境也会为旅途带来惬意温馨的回忆。途安2015款提供5座及7座两种座椅布置方案,经过巧妙的人性化设计,7座车型的座椅可在2-7个间进行调节。此外,其行李厢容积可从620L扩容至1900L,强大的空间扩展能力可轻松容纳随车的大小行李,陪伴驾乘者轻松走访亲友。途安2015款配备的左右分区独立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前后排高度可调头枕、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等多项贴心配置,提升驾乘者行车舒适性,为团圆的旅途带来更多欢乐气氛。  

    在元宵佳节这样团圆欢聚的时刻,途安2015款以安全温馨的用车环境,与万千车主共享幸福时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