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节后航空出游便宜走起   A股或迎羊年开门红   沪快递公司今起全面恢复   92号汽油重回"6时代"<   3号线停运车站将启用   雷声中迎开工   沪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跑步达人跑上闵浦大桥   清静"迎财神"渐入市民心   超34万人乘火车抵沪   申城上班首日阴有雨   驾车返沪避开15-19时   龙华寺初四取消迎财神活动   长假三天沪消费投诉量下降   市花白玉兰29年首度"迎春"   
【浏览字号:
新春特辑 汽车电子与用车养车那些事儿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2-25 09:38 [来源]:汽车点评网

新春特辑 汽车电子与用车养车那些事

    车载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了时髦的送礼产品,但是挑选这类产品则需要火眼金睛。对于车载空气净化器来说,除了标配的滤网层数和种类可以影响到净化效果之外,进出风量在很大程度上也会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净化能力,毕竟只有具备较大风量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才能够让处于相对封闭状态的车内空气进行有效循环。这款3M车载空气净化器内置涡轮风扇,可以让车内空气循环流动更加迅速。同时针对上一代产品,这款产品更可以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进行过滤,同时对于甲醛等进行更好的清洁。

新春特辑 汽车电子与用车养车那些事

    在今年测试过的多媒体系统里,凯迪拉克的实时跨屏映射系统让点评君印象深刻。这套套件是基于车辆的CUE互联系统,在连接过程中需要蓝牙、Wi-Fi、及软件的连接才能完成。连接后可将移动设备的内容完成映射到多媒体中控上,通过中控的触屏也可以对手机进行操作,移动设备所有功能都可以实现。

新春特辑 汽车电子与用车养车那些事

    在2014年,点评君身边不少朋友都为爱车加装了行车记录仪,不够在挑选购买的时候可没少犯难。其实在选购行车记录仪之前,我们要先考虑好自己购买的预算、产品类型、产品功能等,在明确自己的目的之后再从一些网络或实体渠道进行挑选。比如我们究竟要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品牌级别、究竟是点烟器供电还是OBD供电,前后双摄像头产品还是夜视好一些的产品,每个车主有着不同的需求,选购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