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过年天晴初二转雨   沪试点驾照自考不成熟   进口汽车在自贸区开卖   一男子携爆竹进站被拘   沪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   延安隧道节后开始大修   3号线最北四站明停运   沪今年相亲计划已出炉   男子为买年货偷盗建材   滴滴、快的“闪婚”   高速公路轿车失控起火   上海年夜饭预订火爆   沪公积金拟提高贷款额度   上海70辆新途安投入运营   春节长假医院门诊停止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曝现代新雅科仕新谍照 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2-16 09:02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一代雅科仕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现代雅科仕的首秀定于2015年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市时间为2016年。

    造型方面,新一代雅科仕的设计风格有了较大转变,最明显的就是降低了车顶。另外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全新现代雅科仕的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更加霸气的进气格栅,紧靠C柱的车窗也有所增大,相比上一代车型,融入 LED元素的前灯组也有了较大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观察新车安装在车门上的后视镜、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我们似乎能从新一代雅科仕身上看到克莱斯勒300C的影子。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雅科仕将拥有多种动力选择,其将可能搭载3.0升V6发动机、3.8升V6发动机以及5.0升 V8发动机。其中,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313千瓦),最大扭矩518牛米。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