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机场停车费周五起上涨   未成年"萌娃"成惯犯   骗子当卧底盗刷信用卡   90后男大学生当阿姨   "牛腱子"煮出猪肉味   周五起外环隧道将施工   沪92号汽油:5.97元/升   新能源车上沪牌困难多   网购蛋糕近三成不合格   年终特卖商品鱼龙混杂   柏阿姨忆36年前春运   松江查获千箱非法烟花   重点地区高铁均有余票   沪老字年货商拾上海味   除夕上班仍然属于调休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过年“昕”玩法!昕锐相伴温馨自驾游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过年除了包饺子、吃年夜饭、走亲访友、聚会宴请,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自驾出游,利用难得的假期和父母、爱人、孩子共度一段闲适、惬意的时光。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新生代德系品质中级车Rapid 昕锐以丰富的人性化设计、过硬的安全性能赢得众多年轻家庭的青睐,不少车主就计划着开上昕锐,过一个特别的春节。

    幸福就是想要的就在身边

    "我打算春节带着爸妈自驾去趟杭州。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机会能一家三口一起出游,往常过年也都是在家看看电视、去亲戚家串串门,今年我想带父母出去走走,多陪陪他们。杭州离上海不远,自己开车去很方便也不会太累,到时候去看看西湖、沿着九溪十八涧走走,一家人一起散散心,比什么都好。"昕锐车主Micky是个上海姑娘,毕业刚半年多,正筹划着趁春节来一场亲情自驾游。

    "这次自驾游是我一手安排的,也该让爸妈享受下'贴心小棉袄'的温暖了。到时候我来开车,正好也让他们体验下'小昕'的服务。这辆车是我毕业的时候爸妈送我的。因为单位没有地铁能直接到,倒公交又太麻烦,爸妈就商量着给我买辆车。老爸开的是辆昊锐,快5年了,用下来感觉非常不错,所以我买车时就锁定了斯柯达。当时去4S店看车,一眼就看中了白色的昕锐,外观清新时尚,又不张扬,性能品质也很可靠,我开着上下班,爸妈也放心。"Micky笑言自己一家是斯柯达的忠诚用户,而她对昕锐则是一见倾心。

    与昕锐朝夕相处三个多月,Micky对爱车非常满意,尤其是许多人性化的小设计总能让她在使用中感到惊喜。例如后备厢盖内部安装有小把手,身材娇小的她只需轻轻一拉便可轻松阖上后备箱;前排中央通道设计了卡槽,停车卡、公路计费卡等正好可以放入其中;仪表板下部有个储物槽,顺手就可以放置手机。"从工作的第一天开始,昕锐就陪着我上下班,感觉它也是我的家人。"

    陪伴是最温暖的呵护

    在父母眼中,儿女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这次Micky主动提出春节要带父母去杭州游玩让父亲张先生很是感慨:"以往都是我们带着她出去玩,现在女儿来张罗着带我们俩外出游玩,特别开心。去哪儿玩不重要,她的这份心意让我们挺感动的,孩子长大啦!"

    为什么选择昕锐作为女儿的座驾?张先生坦言最看重的是德系车的安全性。"作为父母,最先考虑的肯定是孩子的安全。上海大众的车子质量过硬,我最早开的桑塔纳,后来换了昊锐,十多年用下来感觉质量都非常好!德系车性能稳定,制造工艺精良,品质有保障。"张先生希望昕锐能给女儿可靠的安全感,正如他作为一名父亲二十余年来所给予孩子的陪伴与呵护。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中级车,Rapid昕锐的安全性能出众,在C-NCAP测试中更以54.7的高分一举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它采用了高强度的安全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47%、超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5%、特高强度钢材比例高达8%,有效保证了发生碰撞时车舱的完整性。在安全配置方面,昕锐提供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等完善的装备,全面呵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