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年夜饭市场冷热两重天   沪上淘年货的十大好去处   两购物中心将亮相新天地   2月沪牌警示价73700元   沪去年新房均价16415元   上海警方最大贩毒案侦破实录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途观2015款新增1.8TSI 六速手动限量版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2-09 11:2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近日,上海大众汽车途观2015款1.8TSI手动限量版问世。该款车型搭载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装备有定速巡航、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等以往仅在舒适版或豪华版车型上提供的配置,带来更加安全、舒适与智能的驾乘感受。该车型的问世,不仅为手动驾驶爱好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体验。    

    高效动力 乐趣驾驭

    途观2015款1.8TSI手动限量版配备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连续多年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低转高扭”的TS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低燃油消耗。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同样保持了燃油经济性这一优势,较高的传动效率降低了车辆的油耗,该车型的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100km。

    不仅如此,途观2015款1.8TSI手动限量版也为车主带来非凡的驾驭乐趣。搭载的EPS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定速巡航等功能,令驾驶更为轻松便捷。

    全面配置 贴心启程

    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还装备有安全、智能的配置,为车主提供舒适的行车体验。

    在安全配置上,六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智能胎压检测系统以及带防夹功能的车窗与天窗等配置为驾乘人员带来安全保障。

    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还拥有多项智能科技装备。带有电动遮阳帘的全景电动天窗,其尺寸达到1.1m²,是普通天窗的3倍。电动遮阳帘则可有效阻隔车外的紫外线,让乘客在欣赏蓝天的同时避免紫外线的“骚扰”。此外,定速巡航系统、左右分区独立调节智能自动恒温空调、带有氛围灯及电动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无骨静音雨刷等配置也使驾乘人员的用车生活更加智能、舒适。

    途观1.8TSI 手动限量版不但为驾驶者提供了行驶操控的乐趣,也为乘客构建了一个安全、智能的乘车环境,乐趣迎接快乐羊年。相信这款手动限量版的加入,将助力途观品牌在SUV细分市场中洒脱前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