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年夜饭市场冷热两重天   沪上淘年货的十大好去处   两购物中心将亮相新天地   2月沪牌警示价73700元   沪去年新房均价16415元   上海警方最大贩毒案侦破实录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疑似国产撼路者柴油版谍照 欲将年内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2-09 08:5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福特撼路者的国内测试谍照,从谍照车辆装配的手动变速箱可以判断,新车或将是国产撼路者的柴油版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由江铃福特国产的撼路者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但与此前曝光的车型相比,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并未进行镀铬装饰,同时,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取消了内部带透镜的灯组。另外,新车装配的轮圈尺寸有所减小,在造型上也进行了简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座椅为浅色织物面料包裹,空调出风口等部位的金属质感饰板被取消。配置方面,新车并未装配大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同时,位于换挡杆侧面的多路况选择旋钮也没有出现,但从后排来看,新车提供了独立的后排空调控制系统。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T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