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上海35名铁警上车反扒   铁路增开5趟图外临客   黄浦老房子起火1人遇难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308S超拽的"极智"装备配以彪悍的人生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虽然,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但炫酷的你,绝对要有一辆配备了"超拽的"极"智"装备的智能座驾。

    实时掌握最新资讯私享服务,一网打尽!

    没有实时资讯,也能算是引领潮流的现代人?别逗了!享受7x24小时不间断地专属人工服务,智能出行,实时掌握最新动态资讯,抛开手机,尽享前所未有的极"智"行车体验!现在就有这么一个超级智能装备--Blue-i车载互联系统,它整合了一键导航等多重功能,可在线提供包括天气、新闻、兴趣点、道路救援呼叫在内的一系列信息服务,还可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相关功能。除此,Blue-i还提供3G上网等多重通讯服务,打开"热点",即可与众人享受车内"wifi",私享服务,一网打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车主在路上发生意外,308S强大的E-Call功能将自动与后台联系,提出服务请求,7x24小时的人工服务(车辆定位、B-CALL、维修保养等服务),简直就是你的贴心管家有木有!

    实时行车全局掌控全面视角,赢在起跑线!

    路上行车,拒绝"左冲右突"!全局掌控,才是我的Style!东风标致308S配置了同级鲜有的盲区探测系统,前传感器探测前盲区静止的障碍物,及相邻车道的目标车的方向;后探头判断目标车是否进入盲区;外后视镜LED灯亮以提醒驾驶员盲区的潜在风险。随时"洞察"车辆左、右、后方情况,提前预备,避开危险道路,探测范围可达18㎡,全面的视角,展现属于你的机"智",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智能泊车坐享其成拒当菜鸟,泊车也能So easy!

    驾驶技术好不好,一次泊车全知道。拒当泊车菜鸟,有了强大的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泊车也能So easy!

    "我不是不会开车,只是泊车技术差了点火候",对于菜鸟们来说,狭窄的停车位,有限的倒车场地,让泊车入位这事儿难上加难!自从有了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再也不用担心剐蹭了!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通过超声波传感器探测环境,引导EPS转向系统来实现,在前后仅30cm距离便可水平侧方停车入位,左右大于车宽(包含后视镜)35cm空间即可垂直倒库入位,并帮你自动计算出理想的泊车轨迹,全方位解决你的倒车烦恼,让你享受愉悦的驾驶乐趣。坐享其成的智能泊车,酷不酷?!

    不OUT,敢做自己;不盲目,就做自己;不爱"装","享"做自己!超级智能运动型车,这样"超拽的"极"智"装备,你喜欢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