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上海35名铁警上车反扒   铁路增开5趟图外临客   黄浦老房子起火1人遇难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26岁男4个月猥亵6妙龄女   擅拉闸一二号线"趴窝"   1/4北上广居民境外过年   当家主播鲜为人知一面   娱乐圈里"治愈系"女星   90后模特人美身材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丰田普拉多现优惠3.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2-05 09:13 [来源]:网上车市

    普拉多 2014款 4.0L VX-NAVI 7座

    目前,从上海4S店处了解到现在丰田普拉多优惠出售,购车优惠3.2万元,提供试乘试驾。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一汽丰田 4.0L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4.0L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丰田 4.0L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2014款普拉多的外观造型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整体风格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而变化之处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例如前进气镀铬格栅尺寸有所加大,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从正面来看显得凶猛了不少,同时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内饰:2014款普拉多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算是内饰的一大亮点,该系统集成了AM/FM收音机,CD/MP3播放器,蓝牙手机以及一个USB接口,用于连接便携式音乐播放器,还可显示iPod的专辑封面等信息。

    动力:在动力方面,2014款普拉多依旧搭载型号为1GR的4.0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并带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81N·m。传动方面也没有任何改变,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