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26岁男4个月猥亵6妙龄女   擅拉闸一二号线"趴窝"   1/4北上广居民境外过年   当家主播鲜为人知一面   娱乐圈里"治愈系"女星   90后模特人美身材好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   沪95%女性"不生二胎"   沪出租车调价增收部分   桂花树隆冬时节竟结果   计生特困家庭将获慰问   "金星脱口秀"收视高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308S以简驭繁"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这个以极简美学为设计理念的时代,人们更愿意追求简单又有品质的生活,衡量一辆好车的标准,也将从软性的设计和硬件的功能上进行综合考量。超级智能运动时代,东风标致308S以驾驶者为中心,按照人体工程学研发的前瞻内饰设计——i-Cockpit唯我座舱,以极简设计及绝佳操作半径,为驾驶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完美感知和驾驭体验。

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极简的操作半径

    东风标致308S的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小巧饱满,由顶级真皮包裹,软硬适中,握感出色。最大直径处仅351mm的小幅构造,易操纵,令驾驶更轻盈,操控更精准灵活。其具备音量调节和蓝牙功能,并配备了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通过方向盘上的快捷按键,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也能安全操作,避免视线偏离路面,从而保证驾驶安全。

9.7吋触控屏幕 极简的科技中控

    i-Cockpit唯我座舱另一大吸睛之作,则是中控台上超大的9.7吋触控屏幕。作为新一代多媒体导航产品,9.7吋超大触控屏幕集空调、多媒体(音频+视频+图片)、行车电脑、导航、设置、网络、蓝牙电话等7大功能的设置操作于一体,以科技智能的操作和简洁有质感的设计,最大程度地将你的行车体验全部囊括!同时,9.7吋触控屏幕上的导航信息显示清晰,行车信息也非常直观。

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 极简的仪表组合

    308S的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设计巧妙,抓人眼球。整体布局围绕着驾驶者集中精力安全驾驶和充分享受驾驶乐趣两个前提下进行设计。黑色表盘外延由镀铬装饰,启动时更显智能炫酷,仪表盘位于方向盘上方,使驾驶位置尽可能地降低,信息可见度佳,以高位人性化设计,让视野加高,尽享激情操控之余让安全驾驶更有保障。

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 极简的行车体验

    东风标致308S配备以7.5°倾斜设计的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整合一体化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以更少按键,便于驾驶者读取信息和操作,提供给驾驶者最直观、最便捷、最智能的驾驶体验,时刻彰显简洁与科技的未来感。

    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搭配精湛的制造工艺,囊括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打造出“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以简驭繁,还需匠心独运,超级智能运动时代,设计大“狮”唯你所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