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26岁男4个月猥亵6妙龄女   擅拉闸一二号线"趴窝"   1/4北上广居民境外过年   当家主播鲜为人知一面   娱乐圈里"治愈系"女星   90后模特人美身材好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   沪95%女性"不生二胎"   沪出租车调价增收部分   桂花树隆冬时节竟结果   计生特困家庭将获慰问   "金星脱口秀"收视高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触动心灵越你所想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3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1月27日~1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KX3全国媒体试驾会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举行。全国媒体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全新SUV带来的心灵触动。

    KX3兼具设计感与高性能,以潮流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牢靠的安全和宽适的空间,为那些自信坚毅、追求个性、积极进取、喜欢挑战、懂得享受生活,并能引领都市潮流的活力人群,打造无与伦比的妙趣驾乘体验。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 以时尚设计与越级性能"越"你所想

    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十分注重汽车的外观设计。KX3充分结合时下都市时尚人群的审美偏好,承袭"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以流畅自如的线条语言,完美勾勒出精致、动感的车身。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配合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年轻气息。修长的HID氙气大灯令前脸层次分明,整体视觉观感更为饱满、大气。而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后组合尾灯的遥相呼应,搭配个性化铝合金轮毂,更赋予整车以强烈的潮流感。本次KX3还特别推出了两款双色外观车型,通过更具个性的色彩语言,为生活注入更多鲜活的趣味。

 

 

    澎湃动力是每一个热血爱车人士孜孜不倦的追求。KX3以多种强劲动力组合带来的激情驾驭,向都市人群追逐梦想、驰骋人生的进取精神致敬!其中,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KX3还提供了一款T动力车型,以满足对驾驭体验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其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0Ps,最大扭矩达250Nom,不仅具备高性能、高输出、强耐久性的动力,还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通过无缝式换挡,使速度更替更平顺、敏锐,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操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KX3特别对越野性能进行了强化。部分车型适配智能四驱,大大提升了应对郊外较复杂路面的能力,加之全车系190mm的离地间隙,带来高通过性,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