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桂花树隆冬时节竟结果   计生特困家庭将获慰问   "金星脱口秀"收视高开   烧人衣物泄愤涉放火罪   独脚戏将上春晚引关注   周杰伦成"好声音"导师   最抠门和最奢侈的富豪   盘点世间各种诡异收藏   在清朝是这样嫁闺女的   美国穷人是怎么省钱的   民间恐怖另类治病偏方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申城腊八惊现美丽雪景   揭秘地铁里的灵异事件   娱乐圈那些错过的缘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春节回家不挤车 就选双龙7座雷斯特W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春节自驾回家,不是满车的东西,就是满车的人。普通5座车早已力不从心,空间宽敞的SUV也会捉襟见肘。所以拥有一辆7座雷斯特W绝对是明智之选,再也不必费力挤进车里一路颠簸,其实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惬意空间。

    坐车不能挤,七座有必要

    每到春节过年,总有因为超载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除了常见的大客车超载,随着私家车的快速普及,如今小型车超载情况也越来越多。为了能早一天到家,一些原本核载5人的小车,甚至会塞进去6-7个人。而这些多出来的乘员往往都是身材瘦小的儿童。因此一旦发生碰撞事故,儿童自然最容易成为受害者。所以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座位,对于安全出行尤其长途行车极为重要。

    为此双龙汽车于去年八月,正式向国内引入7座雷斯特W。产品包含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分别为2.0T两驱豪华导航版、2.0T四驱豪华导航版、2.7T四驱豪华导航版。作为双龙旗下豪华SUV的旗舰车型,雷斯特W体现了双龙汽车打造世界级产品的决心,和向消费者传递“世界一流”的高贵感。2013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已经赢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而借助新增加的第三排座椅,雷斯特W得以首次拥有“5+2”可变灵活空间,为5人以上集体出行创造便利条件。并且得益于2835mm超长轴距,第三排即便乘坐两名成年人也不会感觉压抑,绝无被“打包”的感觉。另外,通过折叠第二、三排座椅,还可实现车内空间灵活多变,满足日益多样的家庭用车需要。

    能装还能跑,专业很重要

    春节自驾回家,除了能装得下人,塞得下东西,谁都希望自己的车又快又稳。特别对于一辆满载7人的SUV,如果没有强劲的动力,矫健的身手,安全的保障,即便再能装也不过是辆普通微面。尤其面对春节期间极有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

    要想成功征服雨雪湿滑道路安全回家,一辆合格的7SUV更是必不可少。

    因此在动力性、通过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7座雷斯特W也继承了双龙家族硬派越野的传统,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L2.7L X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源自奔驰的5E-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AI程序监视记忆驾驶员换挡习惯,从而实现最佳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而且作为双龙汽车的“越野之王”,7座雷斯特W不仅采用三层钢板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确保安全,而且还配备了二种不同模式四驱系统(智能四驱、分时四驱),可以针对不同路况自由切换,从而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另外,7座雷斯特W采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也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让长途行驶也能成为一件惬意的享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