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最抠门和最奢侈的富豪   盘点世间各种诡异收藏   在清朝是这样嫁闺女的   美国穷人是怎么省钱的   民间恐怖另类治病偏方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申城腊八惊现美丽雪景   揭秘地铁里的灵异事件   娱乐圈那些错过的缘分   看不同女星演绎武则天   沪上名嘴曾遭惊魂一刻   羊年春晚明星阵容曝光   金星麻辣点评恨嫁主播   空姐想告诉你的19件事   太炫!护照里暗藏玄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SUV就该玩野的 2008或将搭载1.6THP来袭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如果说去年的小型SUV市场是初燃战火的话,那么进入2015年,这个市场的竞争将全面进入白热化。在所有车型中,东风标致2008以“全景天幕玻璃顶”、“星际宇航驾驶空间”、“触控智能系统”三大卖点与“玩,全不同”的个性占得了先机,虽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先机,但2008并没有止步,升级了动力系统的产品或将在今年4月激情登场。

    随着缤智、IX25等新车的上市,消费者的选择逐渐增多,在配置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动力系统成为赢得消费者关注的关键,为了继续稳固小型SUV市场“领航者”的地位,东风标致2008或将在今年搭载1.6TPH发动机,从而顺势拿下这场“赢动力者,赢天下”的争夺战。

    延续巅峰 更加期待

    2008将要搭载的1.6THP发动机其强大的实力已经在东风标致首款SUV3008身上得到印证,这款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产品以其极佳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与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全面完善的动力储备,让2008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强大提升,1.6THP发动机将激发2008全部运动潜能,强劲的动力必将全面点燃驾驶欲望,让驾驶SUV的乐趣更纯粹;与1.6THP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也将带来更加顺畅、敏捷的换挡节奏,使得操控这款“小钢炮”变得更加游刃有余,为驾驶者带来激情十足的驾驭体验。带着这样全新的驾驭体验,2008将用全新动力系统助燃在市场上的强劲势头,从而提升在小型SUV市场强大的竞争力。

    传承优势 继续“玩,全不同”

    搭载1.6THP发动机除了使得2008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外, “玩,全不同”的个性用车主张只增不减, “全景天幕玻璃顶”、“星际宇航驾驶空间”、“触控智能系统”三大卖点所带来那种完美的驾驭体验将继续延续。

    “全景天幕玻璃顶”是个性的象征,总面积达到1.3平方米的全景玻璃天顶为消费者带来完美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2008的外观造型更加吸引眼球;此外,被称作“星际宇航驾驶空间”的2008内饰更加别具一格,手感极佳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魔幻光影高位仪表、推进器式飞航手刹这些高品质个性配置,为驾驶者带来强烈的驾驶欲望。

    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高科技配置也丰富了其在科技装备方面的储备,让科技与便捷陪伴消费者的左右;为更加凸显科技元素,东风标致2008装备了“触控智能系统”,此系统拥有7英寸彩色触屏,通过此触屏装备可直接操控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在保证了2008更具科技感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日常的行车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在延续三大卖点的基础上,增加1.6THP发动机的2008将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在小型SUV市场做到真正的领航。

    2014年,东风标致2008销量高达44977辆,带着这样佳绩,搭载1.6THP发动机后的2008将以更激情的驾乘体验成为东风标致“用户体验年”更具魅力的车型之一,助力“雄狮”在2015年再攀高峰,并在小型SUV市场再次掀起玩乐狂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玩,全不同”的驾驭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