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最抠门和最奢侈的富豪   盘点世间各种诡异收藏   在清朝是这样嫁闺女的   美国穷人是怎么省钱的   民间恐怖另类治病偏方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申城腊八惊现美丽雪景   揭秘地铁里的灵异事件   娱乐圈那些错过的缘分   看不同女星演绎武则天   沪上名嘴曾遭惊魂一刻   羊年春晚明星阵容曝光   金星麻辣点评恨嫁主播   空姐想告诉你的19件事   太炫!护照里暗藏玄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一路相随 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温暖来袭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29 09:5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5年2月11日到2月17日,东风日产“感心公路”驶入冬季篇,将在四个重点移民城市高速出入口附近设置服务站,服务车主。本次冬季“感心公路”还有5亿红包钜惠消费者,具体细节待后续披露。

    据悉,自2009年起,东风日产连续五年向车主推出“感心公路”服务活动,依托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形成覆盖全国主要高速公路的服务网络,为大批出行的车主提供车辆检测救援等相关服务。

    可以说,这是一年一度的超价值体验,也是一年一度的意义非凡活动。超价值体验不仅包括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排除以及应急物资提供等贴心服务,还在于其在 “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服务理念的指引下,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的全程专业服务。

    此前,东风日产曾推出国庆“感心服务之旅”,以“史上最强网络阵容”为广大消费者的国庆保驾护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过往车主的高度评价。

    与此同时,“感心公路”在不断创新。比如,今年的“感心公路”有别于过往单一的高速站点,新增了“社区站点”和“景区站点”,同时把日产专营店也囊括其中。东风日产还将在服务站提供“WiFi热点”、“堵塞预警”、以及“周边信息咨询”等服务。特别是在“逢假日高速必堵”的当下,“堵塞预警”服务的推出无疑将为广大车主规避堵塞提供莫大的帮助。此外,在现场玩游戏还可获小礼品、明星片等。

    据了解,自2009年推出以来,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站点就已覆盖了90%以上的主要高速公路,其中,涵括50%以上的国道和省道,累计站点高达1527站,共为44712名车主提供了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排除以及应急物资提供等贴心服务。在为消费者带来切实“价值”的同时,更是树立起了东风日产在服务上的金字口碑。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在日趋成熟,消费者对汽车的关注正逐步从以价格为主的产品层面转移到以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上。对于企业来说,抢占服务制高点,回馈消费者以“价值”,成为企业换取消费者“真心”的重要筹码。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了近距离接触感受东风日产售后服务的机会,对挖掘准车主和普及东风日产售后服务文化更具意义。

    秉承“感心服务”的品牌理念推出的“感心公路”活动,正是东风日产践行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贯彻 “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移动驾乘体验”服务理念的最好表现,其意义非凡。

    一路相随,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温暖来袭。春节回家,不妨留意一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