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将出现五大拥堵区   出租受伤获双份赔偿   沪多所名校叫停冬令营   司机涉嫌酒驾四车连撞   沪生财有道的明星主播   周立波豪宅惊呆众网友   扒吉雪萍豪门上位史   慈禧遗体三次入殓之谜   实拍空姐体检全过程   揭变性手术神秘面纱   娱乐圈里不能碰的禁忌   高帅富男星遭弃内幕   网购不为人知的6大潜规则   欧阳夏丹春晚直播当天丢礼服   世上最穷但幸福值高的国家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别克GL8优惠3.50万元 送万元装潢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21 09:26 [来源]:网上车市

    别克GL8 2014款 2.4L 自动 经典版 7座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别克GL8优惠出售,别克GL8优惠让利3.5万元,送万元装潢大礼包。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别克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别克 2.4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别克 2.4L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新车主要在外观上略有改变,前脸变化不大。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尾,一是后风挡玻璃的形状发生了小改变,二是尾灯形状发生了变化,再有就是尾灯中部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内饰:新GL8加入了酒红色皮纹材质的中控面板,全新的米色的真皮座椅配有按摩、通风、加热等诸多舒适性功能;全系新增了防夹功能的一触式电动车窗。此外,新GL8的车身长度增至5266mm,但轴距则依然为3088mm。

    动力:新GL8搭载3.0L V6 SIDI直喷发动机和2.4L SIDI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带来强劲平顺的动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